fbpx

【MUA 推介】每個女生必要有一支的眼線液

在所有流行的眼妝部分,眼線有着很重要的位置。所以這次為大家介紹一隻持久又易卸的Eyeliner。

就是在日本銷量很高的 MSH LOVELINER 防水極細眼線液,不知道各位喜愛化妝的女生們有沒有聽過呢?

Love Liner2

LOVELINER在日本人氣十分高,雜誌模特兒愛用款,化妝師也很愛用~
LOVELINER 擁有極細的0.1mm筆尖,防水、抗汗、抗淚、抗皮脂、持久耐用。

 

Love Liner3

它不但持久,一整天也可以不用補妝。而且不小心畫錯了,也只需用棉花棒輕輕一壓就能卸下。既持久又易卸。添加豐富保濕成份,上妝同時保養皮膚,就不用怕長期畫眼線會對眼部做成傷害啦。

LOVELINER一共有4種顏色可供選擇,rich black / black /dark brown / noble brown
個人一直是用 rich black ,它不算是超級深的黑色,不會有一種很假的感覺。

 

by MU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