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手殘之眼影】 韓國 16 BRAND 雙色漸變眼影 一抺化妝眼妝超易用!

16 BRAND !見到包裝, 我相信每一個女生都會認識它, 一點也不會陌生!

早前有朋友說香港店舖也有售, 而且價錢比在韓國和代購更便宜

就入手了!!

16 BRAND by Chosungah 雙色漸變眼影!  一口氣買了兩款顏色!

一個差不多被天天被代購在 Facebook 和 IG 洗版的眼影, 終於到我忍不住入手了

---




背面是完全看不懂猜不透的韓文, 幸好還有可愛的圖畫說明用法。

順帶一提, 16 Brand 是韓國化妝大師曹成雅 Chosungah 的副線品牌。走年輕路線。品牌的顏色更豐富!

----

眼影一共有四色,購買了比較主流的色系

#01 Every Day

#04 Hey My Day

包裝盒是透明的, 打開是一個2色色影跟一個迷你眼影掃,眼影掃毛質很滑, 闊度大約是一個眼蓋的濶度

----




#01 Every Day  故名思義是每天都能用的百搭眼影,以大地雙色為主題, 試試上色。

手上沒有使用眼底霜也十分出色!!!!

啡金色, 十分高貴!!! 也很容易配搭!

----

#04 Hey My Day 顏色是色櫻花色, 試試上色。

這個好像沒有 #01 Every Day 那麼上色, 淺粉紅一點, 要掃多幾層才顯色

粉質感覺也算細滑,也很出色。

如有留意以上圖片, 有否發現掉粉情況 ? 很多碎碎掉下。

上眼測試

眼影掃完全不合我眼型, 過大了一點 XD

眼影色2款不算有太大明顯的分別, 可能是因為兩款均是大路色的原因吧!

持久力也很好, 整天都沒有溶掉或化開 ~

塗上眼仍然是有掉粉,要小心使用。

----




【16 Brand 雙色漸變眼影總結】

優點: 方便快捷, 掃一至兩下已有一對立體感的眼妝!適合趕時間出門的女生

缺點: 使用附帶的眼影掃太大了,就是會掉粉 !!!  很容易把底妝弄髒。

建議: 如果不想掉粉,每次不要沾取過多的眼影粉。慢慢加色。

---




【評分】

顏色:😊😊😊😊

價錢: 😊😊😊😊

持久: 😊😊😊

方便及易用度: 😊😊😊😊

總結: 推薦!

我會推薦給 : 不太會化妝的人!預先調配好的顏色,非常百搭,一掃便完成眼影部分,太方便了。

附上收據一張

下次再介紹其他好用的產品!下星期再見!

 

By MUA Kinki

-----




MUA Name : Kinki Chow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makeup/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_k_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