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品速遞】2019 年第一季新彩妝產品大匯報!今年流行的彩妝顏色就是她!

Hello !

我是新加入的小編小丹!

國際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 (彩通),公佈了2019年的代表色,由編號 16-1546 的「Living Coral(活珊瑚橘)」當選。

期望這個活潑積極、肯定生命的顏色,能夠為生活帶來活力和生機。

珊瑚色向來是化妝界的寵兒!不難想像,來年這款活珊瑚橘色一定會在彩妝界大行其道 ~

一起來瞭解下,彩妝界在這股風潮之下出現了什麼新寵兒!!

----




唇妝篇💋

唇妝產品向來最容易入手,選擇珊瑚色的唇部產品,就能直接展示潮流、活力的一面。

Christian Dior 新出了兩款唇膏!

a. 誘惑煥彩雙色潤唇膏–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 - 204 Coral

潤唇膏造型酷似棒棒糖,但卻蘊含高濃度野芒果油成分,能為雙唇提供深層滋潤

另外,配方中添加了彩蝶炫色粒子,在展現自然柔和的顏色時,還帶有一點點金屬感的光澤

Dior Official Website
https://bit.ly/2G0NDAp
Dior Official Website
https://bit.ly/2UkRGLW

價錢︰~ HK$ 270



網上博主評價:這款雙色潤唇膏的光澤度很高,新添加的炫色粒子,令唇部看起來更豐盈和有光澤。

其次,新產品的顯色度實是令人驚喜!本以為只能塗抹出淺色的效果,沒料到一畫上嘴唇便有顏色,且色澤自然。平日化淡妝的話,簡單來回塗一次,不用再加唇膏也可。

B. 誘惑豐盈水潤唇彩– 004 Coral

這款唇彩的打亮效果很不錯,有助於增加唇妝的立體感,從而營造出嘴唇豐滿的感覺。

Dior Official Website
https://bit.ly/2UkRGLW

價錢︰~ HK$ 270

----



YSL 黑心唇膏

去年推出了白心唇膏,$300 多元的唇膏,滋潤度有餘,而顯色度不足!! 坦白說非常失望。👎👎👎

今年的黑心唇膏,有望擺脫顯色度不足的缺點!!

---




A. 迷魅豐盈黑心唇膏 – Volupte Plump-in-Colour– No.4 Exposing Coral

唇膏的顏色亮澤且自然。那個“黑心”的配方可是具有修護功效,使雙唇更嬌嫩飽滿

YSL Official Website
https://bit.ly/2RSupUQ

價錢︰~ HK$ 310

-----




網上綜合評價:這款唇膏非常滋潤,像是塗了潤唇膏一般,還帶有撫平唇紋的功效。

另外,唇膏顯色度也不俗,只需薄薄塗上一層就好。而且成份中含有薄荷油,塗上嘴唇後會有一點點清涼的感覺。

 

Source: http://www.twoeggz.com/news/12784621.html

與上一代白心唇膏比,這款顯色度較高,潤澤之餘,更帶光澤感!

-----




MAC

A. 絲霧唇膏– Style Shocked!

唇部產品絕對少不了MAC的身影。這款唇膏在配方上做了新嘗試,加入了油份⭐

既能營造出霧面啞光的效果,同時又有潤唇膏的滋潤感。

美妆博主評價:霧面唇膏最令人煩惱的就是太乾,或是顯唇紋。

但是MAC 這款卻沒有這個問題。質感很順滑,就像是慕斯一樣。❤💋

 

MAC Official Website
https://bit.ly/2SCXMKb

PS. 全球熱賣色號 #Devoted To Chili 也是十分推薦的!

MAC Official Website
https://bit.ly/2HXtdea

沒有那種一抹上嘴唇,唇紋就現形的狀況。

霧面唇膏能有這麼高的保濕程度,真的是很難得。另外,少見的在於這款霧面唇膏能夠層疊的塗抹,做出自然的漸層,特別適用於花瓣唇妝。

價錢︰~ HK$160 (價錢最親民!)

----



bareMinerals (啞色唇膏!竟然能夠水潤不乾!)

A. 礦物啞緻裸色液質唇膏– Cookie

雅致霧面的唇妝效果是近一兩年的潮流。這款液質唇膏的啞色調顯色度高,還含有植物蠟成分,同時提供水潤和鎖色兼備功效。

美妆博主評價:這款液質唇膏只要掃薄薄一層,便會轉化成自然的雅致效果。質感相對來說比較水潤,用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黏膩,而且非常持久,不容易掉色。💋

bareMinerals Official Website
https://bit.ly/2tny2SX
bareMinerals Official Website
https://bit.ly/2tny2SX

價錢︰~ HK$170



雖然珊瑚橘色是本年度的大熱,但小編也要私心推薦一匹黑馬——💖

特別推介 !Shu Uemura #RD 163

這款紅色適合大多數亞洲女性,分有漆亮、柔霧,絲緞,三種質感,方便打造不同妝容。👍

shuuemura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shuuemura.com.hk/zh_HK/RD163.html

官方資料形容為 「專屬亞洲女性的完美紅調」

3種質感,26款紅調,配合任何風格~ 任何膚色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紅調 !

完美平衡黃、藍兩色,輕輕一抹,即可提亮膚色!😍

 

水潤霧面已經試過,左手邊的👉👉漆光紅唇很有新鮮感, 值得一試!

價錢︰~ HK$220  ~  推推推推推👍💖

----



【化妝師分享】

新娘化妝師 MUA Chi @ Chi Makeup

最有興趣試:YSL 黑心唇膏

本身是 YSL & Tomford 唇膏的忠實擁躉!這兩個品牌的唇膏是我化妝箱中常駐產品!

Living Carol Lipstick-Makeup Tips!

若怕珊瑚色唇妝的橙色太鮮色,可試試從唇部中間,慢慢將顏色推開,做出漸變效果!

再略加一點 lip gloss,唇部顯得飽滿,效果更加自然。

Chi @ Chi Makeup :  https://search.mua.com.hk/chi-makeup/

----



新娘化妝師 MUA Tiffany @T2 Felicity Workshop

最有興趣試係:YSL 黑心唇膏

Living Carol Lipstick-Makeup Tips!

橙色屬於暖色系,很適合亞洲人偏黃皮膚,有助提亮膚色!

妝容配搭方面,若配合啡系色眼影,更突顯溫柔感覺。

Tiffany Yau @ T2Felicity Workshop : https://search.mua.com.hk/t2-felicity-workshop/

-----



【2019 大勢總結】

綜合各品牌的新產品,明顯地珊瑚色/ 橙色實屬 2019 大趨勢。

另一方面,摒棄過往的水潤、早幾年流行的的霧面/ 啞色唇,新一輪趨勢是 「潻亮光澤感」的咀唇。

各位化妝師要注意囉!

 

By MUA Editor 小丹

—-



 雲集頂尖化妝師,在這裡可以找到相宜的化妝服務 : serach.mua.com.hk

化妝師登記: register.mu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