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產品】Armani 藍光氣墊、 YSL 新粉底 及 Cle de Peau Beaute 妝前乳霜 ! 春季新品大集合!

 

大家好!

2020 春季悄悄的來,悄悄的過去 ~

在口罩下雖然不怎麽化妝,但這幾個月推出了不少好用的新產品!

回顧一下,春季推出的新產品!

 

Cle de Peau Beaute – VOILE CRÈME CORRECTEUR 粧前乳霜 (光采柔滑) SPF25 PA++

注入嶄新護膚科技成分,瞬間修正肌膚瑕疵及暗啞並維持24小時持續保濕,多重防禦功效時刻阻隔紫外線及淨化空氣污染物,讓肌膚免受侵害。

蘊含品牌獨有成分智慧亮肌精華,持續使用能提升肌膚吸收力、修復力及防禦力,締造極緻無瑕的完美底粧。

 

向來 CPB 的粉底液都是化妝師至愛!

 

 

今年春季,推出了全新的 粧前乳霜!不能不試

一種高性能底霜,可糾正皮膚表面的紋理,暗沉和不均勻的顏色,並從一開始就將皮膚調整為美麗。

 

聽起來已經很吸引。

這款底霜的好處是,幾乎不像化妝品,仿如一種護膚品的將皮膚自然調和。

輕易地打造出素顏妝!

 

即使在忙碌的早晨,化妝也能快速完成,因為使用妝前乳霜已經可以為皮膚做好準備!


產品聲稱是非常容易吸收,高性能,貼服並有調色效果。使用後仿如第二層肌膚!在臉上均勻點上五點,推開~便可以上粉底。令底妝全日貼服了!

香港已經有售,價錢是 $500 / 37ML,可以用很久呢!

Armani DESIGNER MESH CUSHION  極光藍氣墊粉底

賣點: 獨家冰絲篩網與雪絨粉體質地,讓高遮瑕與通透妝感同時擁有

擁有高光澤感及遮瑕度,使用時貼服舒適。

氣墊有 4 個顏色

 

「AI 藍光濾鏡科技」

粉底注入獨家普魯士藍光粒子,結合業界首創「義大利冰絲篩網」,可將特殊「雪絨質地」高密地超微粉體,瞬間從固態粉霜轉化為液態水感,搭配一拍、二轉、三深壓的3種上妝手法,打造澄淨細緻奢華妝容!

 

圖片轉自 台灣 fashionguide

 

Armani 更推出 Refill 套裝, $ 630 / 套。至少可以用半年!

 

https://armanibeauty.buys.hk/designer-mesh-cushion-set

 

編輯小評: Armani 的粉底就是優秀,之前的紅盒氣墊屬絲絨感 ,而新出的藍光氣墊帶光澤感,沒有不試的理由!

回顧 Armani 紅盒氣墊粉底 my armani to go按這裡

YSL全新「超模光感極潤粉底」

TOUCHE ÉCLAT LE TEINT CRÈME

 

打破持久必乾公式!高達 86%保濕精華,水光底妝卻能輕易通過遮瑕、持妝!

 

粉底有 7 隻顏色。

 

 

 

香港已經有售了,售價是 $550 ,與上一代  YSL TOUCHE ÉCLAT LE TEINT 價錢一樣!

可是,與上一代   YSL TOUCHE ÉCLAT LE TEINT 相比,這款多了 CREME ,就知道質地是偏向 Creme 比較稠、較厚及滋潤。

影片中 Model 示範,看起來很厚啊!

https://youtu.be/R-6I2XCVdt8
https://youtu.be/R-6I2XCVdt8

 

台灣發佈會中,化妝師以海綿印開,則比較貼服。

圖片轉自:fashionguide
圖片轉自:fashionguide
圖片轉自:fashionguide

以蒸氣蒸臉後,妝容還能夠好好保持著。遮瑕度及持久度都很好。

編輯小評:已經 30 + 的小編,一直也嫌 YSL 的粉底太乾!不論是上一代 YSL TOUCHE ÉCLAT LE TEINT,或是氣墊粉底也是偏乾的!

而 YSL 另一款 Serum Foundation 卻又太潤!所以小編一直都不愛用 YSL 粉底。

這款 YSL 絕對有驚喜 !界乎兩者之間 ~ 很適合輕熟肌的小編 !讚讚 ❤❤

號外!!!

據日本方面消息,YSL 還將會推出了 YSL Touche Éclat Blur Primer Silver 金箔妝前乳

規格30ml,售價6300日元!預計 4 月 底發售。

 


這款被稱作 “光之魔法” 的金箔妝前乳,會推出一款限定銀色。🤩

這款妝前乳以銀色珠光代替了細膩的金色珠光,在賦予肌膚光彩的同時營造出更加干淨利落的印象。

與常規版一樣,通過光學效果掩飾肌膚瑕疵,令膚質柔滑細膩,提亮粉底光澤,讓膚色更為勻淨透亮。

卓越的柔光功效令肌膚平滑細膩,以光學方式掩蓋瑕疵,明彩的神奇光澤帶來富有層次感與立體感的光澤效果,融入四種具有高美容效果的滋養精油可以令肌膚倍感滋養。

介紹到這邊~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及分享~

多留意我們的最新動向!

 

By MUA Cherry

圖片及內容轉自: Cle de peau beaute /  Armani Beauty / YSL 官網 

https://eshop.cledepeaubeaute.com.hk/tc/home/product_info/best_seller/19

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my/16182_my.html

https://armanibeauty.buys.hk/designer-mesh-cushion-set

https://fgblog.fashionguide.com.tw/content/ysl-touche-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