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聖誕禮物】預算 $550 – $3500 !精選 6 款聖誕倒數日曆 Advent Calendar

這幾天天氣轉涼,開始有點聖誕氣氛了~ ✨ 大家選好聖誕禮物嗎?

各大品牌推出了很多不同的禮品套裝,提醒大家聖誕節的來臨。當中聖誕倒數造型月曆尤為吸引,不少blogger 跟KOL都在各個社交平台瘋狂洗板,令一眾讀者都心癢癢想把它們全捧回家!

小編為大家精選了六款「聖誕倒數月曆」,看看哪款最能奪取你的芳心!

—-

The Body Shop 聖誕限量版倒數月曆  ~ $599-$1499

一向標榜「零殘忍美容護膚品」的The Body Shop於10月22日已經推出聖誕限量版倒數月曆,共有3個款式。每款月曆有不同產色主題,分別有基礎版的紫色、尊貴版的紅色及奢華版的綠色,價錢由$599至$1499不等。

你可以每天打開一道不同的小門,探索難以抗拒的皇牌產品驚喜!當中包括暢銷身體護理產品、療癒的舒緩面膜,更有讓你在派對中閃耀全場的化妝套裝。小編尤愛奢華版倒數月曆中的粉紅西柚沐浴露,洗澡後散發出陣陣西柚清香!

圖片轉自:The Body Shop 官網

圖片轉自:https://www.instagram.com/p/CH5LCThDt2E/

L’Occitane聖誕倒數驚喜日曆 Advent Calendar 2020 ~$550

每年聖誕節交換禮物必見L’Occitane歐舒丹的禮盒,皆因這品牌的聖誕禮盒套裝都相當體面。今年的聖誕倒數驚喜日曆以普羅斯旺的聖誕市集為主題,讓困於香港的大家感受一下異國聖誕氣氛。聖誕倒數驚喜日曆共有24格,當中包括經典潤膚霜及護手霜,還有熱賣產品草本療法修護洗髮水及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圖片轉自:https://www.facebook.com/loccitane.hk

品牌更推出直播介紹今季的聖誕倒數日曆。

圖片轉自:L’Occitane 官方Facebook

 

Jo Malone London 聖誕倒數日曆  ~ $3,470

Jo Malone London 今年推出的聖誕倒數日曆一貫其品牌簡潔造型,打開日曆便見到24個盒子精緻地排列著。你可以於盒子中探索得到15款經典古龍水,包括英國梨與小蒼蘭、藍風鈴及牡丹與胭紅麂絨等極受歡迎的香調。盒子中更有多款迷你香氛蠟燭、香皂及護手霜等產品,全方位照顧你的需要。鍾情於英倫聖誕風的你,怎能錯過這款聖誕倒數日曆?

Jo Malone London多年沿用經典奶油黃色調創作聖誕倒數日曆。

圖片轉自:https://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news/52752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y advent calendar 2020 ~$1720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y推出的這款聖誕倒數日曆,黑紅色的箱子造型配上招牌金色logo極為型格,光看外形已經成功籠絡各位的芳心。但更令人興奮的是當中24件產品中,包括了幾款皇牌唇膏、眼妝產品,以及迷你香水。如果你是YVES SAINT LAURENT Beauty的忠實粉絲,定必萬勿錯過。

圖片轉自:https://bit.ly/3nYTrx2

Dior 聖誕倒數月曆Advent Calendar ~ $3500

入面有 24 個小驚喜,除了有 Dior 最經典的香水小瓶外,還有最受歡迎的 Dior Addict 及 精華。

一次試到 Dior 的皇牌產品!

—-

Giorgio Armani 聖誕倒數月曆Advent Calendar ~ $2150

Giorgio Armani經典大紅色禮盒配上金色字樣,裡面包含了多款迷你版皇牌美妝,例如Lip Maestro #405和#102色號。這款禮盒子更有男性的淡香水精巧版,在寵寵自己的同時,不忘分享給你的另一半。

圖片轉自:ET Fashion

 

小提示: 很多聖誕日曆都是限量版,如果官方網站已經售罄,可以找代購幫忙寄貨 。

今年聖誕節大家雖然不能飛到外國感受一個白色聖誕節,但是各大品牌都推出形形式式的聖誕倒數日曆,大家不妨入手一個聖誕倒數日曆,為今個聖誕添上一份小期待!

By MUA Cherry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