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圖攻略!不懂化妝也能做娘娘 ~ d(`・∀・)b

娘娘駕到 !

想成為最火熱娘娘,除了髮飾效果,當然還需要配合古代妝容才能瞬間完美打造屬於自己的宮廷角色,而當中「絳唇妝」更是熱門討論妝容。但現實中「絳唇妝」並不容易掌握,即使完成後又出現不能抹嘴等尷尬情況,否則就功虧一簣了,怎麼辦呢?就讓美圖秀秀幫你化身成為清朝最美的娘娘吧!效果簡直美得讓其他人跪下「參見娘娘」~

最火熱的娘娘妝容—「絳唇妝」

絳唇妝最大特色就是唇色分為2層,上唇不上色或較近膚色,下唇則上一半鮮紅色,形成強烈對比,從而擁有櫻桃小嘴的嘴形。

霸氣娘娘妝!

而另一套剛開播不久的宮廷劇,霸氣女主角的妝容也是話題性十足!以彎月細眉配上玫紅色的唇妝為主,既有霸氣又不失高貴的娘娘駕到,說不定就是下一個大熱的娘娘妝容了!

 

有關美圖公司

美圖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全球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公司,旨在「發現美好,分享樂趣」,所有產品都圍繞著「美」來開發,創造了美圖秀秀、美顏相機、美拍、美妝相機、潮自拍及美圖手機等一系列軟硬件產品,改變了人們對美的追求,而「美圖」更成為修圖的代名詞。截至2016年7月,美圖旗下所有產品已覆蓋10億部行動裝置,月活躍用戶2.7億,日活躍用戶5200萬;在全球市場拓展上,美圖於中國以外的用戶已超過1.1億,全球超過18個國家及地區皆已突破百萬的用戶數,成為全球前十大行動應用開發商。

美圖官方Facebook帳號: http://www.facebook.com/meituhk/

圖片及教學影片下載: https://bit.ly/2M6SaAS

 

By MUA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