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V 面法寶 】Aritaum 陰影修容霜-不到 100 元超好用!

 

Hello, 大家好, 今日要講的是瘦臉大法, 每次外出工作, 接觸到每個女生都說希望化得面型小一點, 最緊要顯瘦! 所以今天為大家介紹必瘦大法……..就是陰影大法!

Aritaum Magic Contouring Cream

很多女生都一定懂這個大法, 把陰影粉掃在飽滿的部份, 就有顯瘦效果, 在鼻的兩邊旁掃上就能有高高的鼻子。

但有沒有想過, 當上得不當, 除了達不到效果更會變成阿梅的啊, 所以今次介紹一個蠻自然的給大家

陰影粉算是比較大眾化, 很多不同品牌也有發售, 用法也十分簡單和方便, 但香港和台灣的空氣都是比較熱和濕度較重的國家, 用粉狀的很容易因氣温影響而出現溶妝, 上多一點粉就越變越黑, 效果是行但要持久就不見理想

想整天都有一個立體的靚靚妝容, 所以今次我們會使用上陰影膏打底。




這盒是我在韓國旅行時在一間叫Aritaum的化妝品店裡發現的,這盒陰影膏是我很喜歡的產品。價錢只是大約 HK$70 ,質地很柔滑!

盒裡有圖片說明用法

陰影膏有深淺2款, 方便在不同位置做出不同深淺的輪廓效果, 和歐美品牌出產的相比, 這個陰影膏比歐美品牌淺色較適合亞洲人膚色使用, 不小心上多了也不會太明顯, 日常外逛妝容這個色調己很自然

陰影膏質地比較水潤, 很容易推開

用法, 可用手指取出在臉上暈開, 或使用遮瑕掃在想要修容的位置畫上定位, 用粉卜暈開

未上陰影膏, 整塊面都是同一個色TONE的




在比較飽滿的位置加上深色的陰影膏, 為了有漸層自然的效果, 加上淺一度的於臉上

 

 

選擇了用手指先暈開深色的, 然後再暈開淺色, 使其變得漸層自然

使用後, 面部變得有立體感, 不再是一塊平板面了






使用陰影膏好處: 較實色和出色, 於底妝後塗上陰影膏, 再掃上碎粉定妝比較有立體感和,相較陰影粉更自然。

使用陰影膏壞處: 遇著一些品牌較深色或較乾身的, 可能要花一點時間暈開。比使用陰影粉較難控制。

化妝小TIPS:  不一定要購買陰影膏, 如家中有深色號數粉底, 也可當作陰影色打底。

 

顏色: 😊😊😊😊

價錢: 😊😊😊😊

柔滑度: 😊😊😊😊

持久度: 😊😊😊

下星期再分享其他產品!

By MUA Ki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