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精挑細選】三款最好用的眼線液推介!絕無雷品!

loveliner bisousbisous urban decay eyeliner

有化妝習慣的女生,都曾經為過用什麼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等等而煩惱。

其實要求真的很簡單,就是不易脫色、持久度高、顯色度強⋯⋯不過真是可遇不可求,千試萬試才試出一支出色的!

今次主力介紹好用的眼線液

近年擁有的有3款,亦都是朋友介紹才買的3款。

日本 Lover Liner Liquid Eyeliner (日本多年人氣皇!)

聽聞已出了2017新版,我所用的是舊版。

優點:因為不顯色,所以覺得自然

缺點:都因為不太顯色,要加大力度才出色。持久度低,早上7時畫的眼線,到中午12時就淡化了。

價錢:~ $150

莎莎、 AEON 美妝部都有售,跟日本售價看齊




Urban Decay Perversion (空姐朋友推介!)


是空姐朋友介紹的,信心保證!

優點:的確顯色,濃黑色的線條令眼線變得結實。持久度也不差,到 6 時下班眼線還在

缺點:筆尖是海綿頭,滲出墨汁較多,所以顯色。同時海綿頭用久了會變形,畫上眼時,令出墨情況不太暢順,所以條眼線不完整,重覆補畫

價錢: ~$200

Urban Decay 專門店有售




泰牌 Bisous Bisous 眼線液 (有驚喜,推薦!)


朋友介紹,見價錢又合理!所以買來一試。也是我最推薦的一支!

優點:管身設計比其他2支的較粗,我覺得比較容易控制。毛筆頭出墨情況暢順、自然,很容易畫出一條乾淨的眼線!

墨色柔和的黑,眼線沒有那麼死實。當然視乎個人需要。持久度也不錯,可維持一整天!

缺點:暫時沒有, 非常優秀

價錢: ~$110

以前在莎莎見有售,現在只有官網有售 : https://bisousbisoushk.com/products/product-16




三支眼線筆都擁有 0.01 mm 極幼筆頭!

再有更好的眼線液,會再跟你們分享喔!

 

By Editor A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