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秋冬聯乘化妝品】韓國限定 Innisfree X Häagen-Dazs、還有 Shu uemura X La Maison du Chocolat 都已經開售了!

 

近年來,化妝和護膚品牌與其他界別的跨界聯乘已經越來越普遍,這次就來看看最近有什麼新的驚喜吧!

1. Shu uemura X 法國朱古力大師 La Maison du Chocolat 彩妝系列

Shu uemura 今年秋天和法國奢華法國朱古力品牌 La Maison du Chocolat 合作,推出朱古力味化妝品。 而且在香港也能買到!

眼影盒、唇膏、唇筆、卸妝油、睫毛夾、蜜粉、化妝掃等產品,都令用家可以從視覺、嗅覺到觸感,都感受到朱古力的味 道😋

圖片轉自官網

化妝品由內至外都散發著巧克力的香氣!

小編推介: 8 色眼影盤!顏色好易配搭!

11月香港已經正式發售了,詳情參看這篇

—–




2. BT21 X VT COSMETICS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和 LINE FRIENDS 攜手創作的卡通角色 BT21,這次又有驚喜!

同韓國美妝品牌 VT COSMETICS 合作,推出新的聯乘系列!

這次合作,最大的賣點就是產品非常齊全。

眼影盤!
唇膏,氣墊,非常齊全!
網上圖片



而且有好多顏色選擇啊!

由面部底妝、修容,到胭脂、眼妝、唇妝及潔面等,總共有47種產品!

網上圖片

小編推介: 當中最值得購入的首選是胭脂 cushion。四隻顏色都很好看,上臉的效果自然,而且帶有小小提亮的功效。

——




3. 【韓國限定】 Innisfree X Häagen-Dazs

這個只有韓國才能買到!!

香港沒有哦~~~

韓國Innisfree 火山泥面膜一直都是其中一款黃牌產品。

網上圖片

這次就和Häagen-Dazs聯名推出火山泥面膜雪糕套裝,令人莫名地有種將雪糕敷在臉上的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聯乘包括2款套裝,分別是Super Special Pact ( Perfect ),和Super Special Pack(Mild)。

兩個套裝都有火山泥面膜、潔膚水,

不過前者就有 Häagen-Dazs最近推出的桃味雪糕兌換卷,而後者就有雪糕匙造型的泥膜杓!

奈何這次聯乘只會在韓國出售,要選購的話可能要飛一趟韓國了……😢




4. TONYMOLY X Samyang (必買!)

紅極一時的 Samyang 辣雞面最近就和 Tonymoly 有新的出品🤩

不是說吃的,而是包裝幾可亂真的彩妝產品!

整個系列包括氣墊粉底、胭脂、光影粉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中氣墊粉底的包裝完全就好比一包 Samyang辣雞面!

小編推介: 比較值得購入的是染唇液,具備兩個色調,一款是鮮紅色,另一款是暗紅色。

除了顯色以外,更好像吃完麻辣食物之後的唇色。😂💋

———–




5. Cute Press X My Melody & Kuromi

泰國平價品牌Cute Press 經常和卡通人物聯乘,最近就和My Melody& Kuromi一起打扮一番。

價錢非常親民,不妨一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中比較推薦有色潤唇膏和化妝掃套裝。有色潤唇膏顯色而不粘膩,而化妝掃的觸感也算柔軟和不掉毛。

網上圖片

——-




6. Colourpop X Disney

Colourpop 和Disney聯乘推出的限量彩妝,也是CP值超高的選擇。

這次推出的系列除了有眼影,還有有唇膏、Highlight、單色眼影同唇彩!

網上圖片

而眼影作為Colourpop的得意之作,這次也絕對沒有令人失望!眼影盤中的啞色調和珠光都是非常漂亮。

網上圖片

但最驚喜的是帶閃的單色眼影!顏色較為少見之外,還十分顯色。

參考網站:
https://colourpop.com/collections/disney-designer




7. Flawless Lighting X Alice in Wonderland

Flawless Lighting 不時也會有特別設計的化妝掃,而這次就聯同Alice in Wonderland,推出非常夢幻的化妝掃(心心眼 ~ )

粉紅色的刷毛配上Alice in Wonderland的元素,真的很精緻!而套裝就包含了胭脂掃、眼影掃、碎粉掃和唇掃。

網上圖片

P.S. 品牌會將這個系列賺到的錢捐給動保團體,以反對動物化妝品實驗。

-----

8. LINE FRIENDS X Nion Beauty

美國美容護膚品牌Nion Beauty聯乘LINE FRIENDS,推出全球首個以LINE FRIENDS朋友仔為造型的潔面儀

提供抗衰老、溫和去角質及深層清潔毛孔的多重清潔功能。

潔面儀採用專利S-ionTechnology負離子技術,防敏抗菌的矽膠刷頭獲得FDA認證,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同時細緻毛孔和預防暗瘡,輕鬆打造健康肌膚。

另外,潔面儀有安全防水設計,可以在淋浴中使用,易清洗又不容易滋生細菌

而使用2AA電池這一點也十分方便!

 


看完後很多東西都好想買~~~ 畢竟聖誕節快來了~ 挑一件給自己,也挑一些給朋友吧~

想留意更多化妝資訊,記住要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及 Share 我們的文章啊!

 

By Editor Vi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