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VNFS 台南新秘方美玉: 作為造型師,除了追求個人成就,還要懂得回饋社會。

今天來訪問台南近年非常受歡迎的新秘公司, VVNFS Makeup Studio!

VVNFS 團隊共有 9 位新秘,於 2013 年成立。台視、中視、民視、TVBS、蘋果日報報導「正妹造型師」團隊,婚紗造型新娘秘書訓練講師,學生遍及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印尼/美國/澳州!!

VVNFS 的其中一項特別之處,是 「旋轉木馬」設計的化妝枱。當女孩坐在旋轉木馬化妝台前,旋轉一圈就會變身美麗的公主!

來看看 VVNFS 的方美玉老師 Vivian 是怎樣入行的!

----

Q1. 為什麽想成為化妝師?

大學畢業後,我在日本公司工作了七年哦,我當日文翻譯。

老闆是日本人,日本女生都很會化妝,老闆也希望我學習化妝。

原本只是興趣,只是想學一枝之長。後來當了一年的兼職化妝師,客人越來越多,而且對化妝興趣越來越大,便開始轉為全職化妝師了。

Q2. 讀哪一間學校畢業,之後在哪裡進修?

我是在台南南台科技大學,日文系畢業。

學化妝的老師是 董玉容 Candy 老師,她是我以前上司的太太!

我跟 Candy 老師學化妝,不止是技術,她還教我化妝師的經營、待客之道。是我的朋友、好恩師,一位很照顧我前輩!

後來我再找其他老師進修,董老師還開車載我去。哈哈。

Q3. 怎樣接第一單生意?

第一個工作是好朋友介紹的客人。後來有口碑,不停介紹下,便越接越多生意。

Q4. 替客人化妝時,總會遇到不欣賞自己技術的客人,老師也有遇過嗎?會怎樣應對?

我都會先問為什麽。要誠心問客人,哪裡不喜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嘛。要了解原因,溝通是最重要的。

如果客人真的不喜歡,也要自己檢討、思考一下,盡量修正。化妝師不能太自我。

如果是盡了力客人也不喜歡,也要對客人保持微笑~

客人也能感受你的誠意哦。

----

Q5. 請介紹 5 款好用的化妝品

底妝輕薄透亮的秘訣-妝前五步驟 Mary Kay 保養產品!

♦  Mary Kay 眼部卸妝液110ml/質地非常溫和,一般性及防水性彩粧都能卸得乾乾淨淨,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

♦  微晶煥膚霜70g/先進專業級成分,讓肌膚立刻細緻明亮。

♦  活氧煥膚精華29ml/恢復肌膚彈性,緊緻毛孔-合歡花、大豆萃取;鎮定肌表面油水平衡肌膚不亂分泌油脂-吳茱萸果、柳珊胡萃取。

-----

♦  微晶煥膚霜70g/先進專業級成分,讓肌膚立刻細緻明亮。

♦  活氧煥膚精華29ml/恢復肌膚彈性,緊緻毛孔-合歡花、大豆萃取;鎮定肌表面油水平衡肌膚不亂分泌油脂-吳茱萸果、柳珊胡萃取。

-----

♦  防皺保濕乳液88ml/具優異的滋潤保濕效果,延緩老化、撫平細紋。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能夠加強肌膚滋潤能力、緊緻毛孔、調理肌膚、讓膚質更柔軟、光滑。粉紅配方:中乾性膚質/粉紫配方:混合油性膚質。

----♦  維他命C精華4瓶x7.5ml/全新配方添加腺苷複合物成份,並結合多種豐富維他命C的精華萃取。幫助肌膚老廢角質代謝,提升肌膚彈性,修護肌膚,使肌膚感受到緊緻細嫩,看起來更明亮、白皙、緊實、光滑!

 

妝前護膚的步驟包括:

Step1 清潔  →   Step2 調整皮膚紋理:敷臉、去角質   →    Step3 爽膚    →   Step4 均衡滋潤      →   Step5 保護

Vivian 老師的完整妝前保養五大步驟請按此!

---

 

Q6.有計劃在香港開班嗎?

有的。當然最直接是來台南找我上課!我們的教室以旋轉木馬主題,很棒很棒。而且台南是很漂亮的旅遊勝地,歡迎大家來學習之餘也來渡假!

Q7.給未來化妝師的幾句說話

造型師是很辛苦的工作。可是成就感也很高!

作為造型師,除了賺錢、追求個人成就外,也不忘以能力回饙社會。

----

【關於 VVNFS 方美玉妝髮教學】

VVNFS彩妝造型團隊創立於2013年,不僅服務過多位藝人,更是電視台、平面廣告、網拍品牌的特約造型師。此外,更擔任飯店、各公司大型尾牙的彩妝造型團隊,學生遍及海內外。

無論做什麼 ,都要從心裡做,
VVNFS用妝髮美感的恩賜,豐富您的婚禮造型,
並將所有的榮耀歸給上帝。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306jp/

手機:0918691717 (=Line ID)  (台、中、英、日本語OK)

網站:vvnfs.com

更多作品請點進 : VVNFS 專屬頁面!

還有哪一位化妝師值得推薦嗎? Inbox 告訴我們!

 

By MUA 主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