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化妝師專訪】 2019 第一季 no.1 作品化妝師 Ivy Li !

大家好!

不經不覺又到了 2019 年的第三季了~ 回想今年初時我們 MUA 化妝師平台投放了一個大型廣告!🤗

不知道大家對這張照片有沒有印像呢?

這是我們第一季的最受歡迎新娘作品呢! 共獲得 1020  View 及 202 Likes !

今天終於訪問了背後的化妝師 – Ivy Li ,原來美美的新娘是她姑仔(老公的妹妹)!

看看 Ivy 是怎樣入行的啊 😍👏

 

Q1. 為什麽想成為化妝師?

我的目標真的很明確,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要成為一名化妝師。💖

但因為資金的問題,所以就擱置了。

不過,我都會經常在 YouTube 參考別人化的妝容,之後在自己的臉上化化妝,或者邀請朋友作模特兒,幫她們化妝。

直至結婚後,我就決定踏上化妝師這條路,實現自己的夢想!

 

 

Q2. 讀哪一間學校畢業,之後在哪裡進修

前幾年就到了 Elite Makeup 報讀化妝課程,就正式踏上化妝師的路。

因為我以前都看不同的化妝影片,所以對課程內容都較易上手。💖

好開心學校有不同的實習機會,可以有機會讓我實踐所學。

畢業之後,我都有找私人老師再進修化妝技巧。

Q3. 怎樣接第一單生意?

我成為化師之後接的生意是學生畢業晚宴化妝,
還有公司周年晚宴化妝。

主要是身邊的朋友介紹的。💖

有些就是之前的客人很欣賞我化的妝,他們都有再找我化妝或介紹工作給我。

 

Q4. 替客人化妝時,有遇過客人不喜歡你的化妝嗎?怎麽解決?

那是作為化妝師一定會遇到的!👌

不過客人不會不滿意整個妝容,只是妝容某部分。

例如,不太喜歡眼睛化得有點誇張,或者眉型。

在化妝之前,我會先問客人喜歡怎樣的妝容,有時都會請她們給我圖片作為參考,那我就會根據客人的喜愛,再加以調整,希望在大家的共識下,化出一個彼此都滿意的妝。

Q5. 請介紹 5 款好用的化妝品

1. 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

極好用的打底產品啊,非常持久,更令妝容非常貼服。👍

 

2. Urban Decay DE-SLICK 控油定妝噴霧

Urban decay的定妝噴霧,能達到12小時不掉妝,而且防水防油。👍

 

3. YSL唇膏

YSL唇膏的顔色非常顯著,而且持久,受新娘子大愛。👍

 

4. Clé de Peau 濕粉 及 遮暇膏

Cle De Peau 的濕粉既持久又貼服,在每一位新娘子的妝容,我是用的。

再加上它的遮暇膏,簡直完美無瑕。❤

 

5. YSL粉餅

YSL的粉餅不但控油,而且防水,12小時持久,是補妝恩物。

 


#給未來化妝師的說話

絕對不能怕吃虧。
現時,有些新入行的化妝師會問一個工作是多少錢,
我認為做化妝師真的不可以以金錢為先。🤭
相反,我認為要把握每一個可以化妝的機會,讓自己進步。讓自己見識。

那麼,日後化妝的信心大增。

主編的話:

對 Ivy 的第一印像是 – 爽快,爽直。

除此以外, Ivy 化妝、髮型也是很快手的,手勢十分俐落!不消一會又換好一個美美的髮型。

喜歡轉換髮型的新娘,來 BOOK Ivy 的全日化妝服務吧 😊😌

 

Ivy 除了是一位化妝師,也是行內非常有名氣的美睫師、美眉師!每天的預約都是滿滿的,有興趣做睫毛的新娘,不要錯過啊!

Ivy Makeup by Ivy Li

Graduated from : Eilte makeup

Tel : 9384 7277

 🙂 I  am a Makeup Artist since 2014  🙂

FB:https://www.facebook.com/ivymakeuphk/

IG:https://www.instagram.com/ivymakeuphk/

更多作品請看  MUA Search PAGE:https://search.mua.com.hk/artists/ivyli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