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吹風機推介】 日本 Holistic Cures「礦石吹風機」& YA-MAN 護頭皮吹風機

 

紫羅蘭的一把秀髮又長又厚。每次都要用上十五分鐘的時間吹頭,而且髮絲容易扁塌。真的很懊惱。

大家又有沒有我這個煩惱呢?

今天介紹日本 的 兩台厲害吹風機!

第一首 – 礦石吹風機「HOLISTIC CURES吹風機 CCID-P01B」

超紅的吹風機,聲稱可以讓吹髮時間減少五分鐘。還可以使髮絲柔亮光澤,吹出好髮質!

圖片擷取自官網

藉由天然礦石的能量,創造出理想的頭髮!

身為火山、溫泉大國的日本,從溫泉地挖掘富礦物質的天然礦石,從裡面放射出育成光線。將礦石裝在吹風機裡面,讓頭髮更加柔順有韌性!

不僅如此,還能縮短40%的吹乾時間!!對於頭髮髮量多到爆炸或是長到爆炸的朋友們,不妨參考一下這支特別的吹風機吧!

官網: https://www.shellion.co.jp/hcseries/dryer.php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對於髮質是帶點自然捲,或是處於雜亂的蓬鬆狀態,
使用這款吹風機,再搭配梳子吹整,就可避免這狀態,效果真的叫人尖叫啊!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完全是不廢吹灰之力,就可以把頭髮打理得光澤柔順啊!
紫羅蘭已找不到形容詞了😍

 

擷取自Instagram

另外,這吹風機的出風口有別於一般市面看到的吹風機,是以蜂窩狀的設計。

既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擁有亮麗秀髮。
一舉兩得的吹風機,我只想立刻擁有啊❤

 

吹風機是由 holistic cures 這品牌所推出,有黑和白兩款,價錢約日幣22000。約港幣 $1600。

不過,香港暫時未有地方售價,大家可以瀏覽日本樂天網站 ,或找代購購買。

https://global.rakuten.com/zh-tw/search/?tl=502792&k=holistic%20cures&l-id=search_regular

 

第二款是 「YA-MAN 護頭皮吹風機」

光看外型已經知道不簡單了!

是日本首次的美容音波震動吹風機,可以直接在頭皮上按摩,搭載遠紅外線,使用美容技術下,能夠讓頭髮在不受損的狀態下,迅速吹乾頭髮

不僅如此,也能保養頭皮,是嶄新的吹風機

 

另外搭配負離子的功能,在低溫風下保養頭髮,使其不毛躁。還可以額外使用音波震動功能,幫頭皮加溫,增進循環,頭皮是頭髮的根源,有了健康的頭皮,才能讓你有頭美麗滑順的頭髮,推薦給想要雙管齊下的朋友們喲!

 

「YA-MAN 護頭皮吹風機」一共有3種模式:「頭皮H模式」、「頭皮C模式」以及「護髮式吹乾模式」。

 

「頭皮H模式」

42℃的遠紅外線,通過微風和震動給予頭皮刺激。值得一提的是噪音僅有58dB。

「頭皮C模式」

通過涼風和震動刷幫助育發劑更好的滲入。噪音也是58 dB。

「護髮式吹乾模式」

通過遠紅外線和60℃的低溫風很好的吹乾頭髮。

 

此款吹風機特別適合短頭髮使用!而且從頭皮護理,由根本開始治理掉髮問題!非常捧啊。

吹頭時有特別程序,按這裡看影片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5khqBWC1Qg

價錢是 18000 日元,香港行貨價錢約 $1300

 

哈哈!看到這個日本的產品,都很有衝動想買回家呢!

 

資料參考:

https://read01.com/NaPAgQ.html#.XUykrZMza-o

http://www.yohohongk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