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購入】新一代 Loreal Paris 睫毛美容液! 14 天使用報告!

隨著年紀增長, 經常夾眼睫毛, 塗睫毛液、卸除眼妝, 都會令睫毛脫落及變得脆弱 !!

我的睫毛也比較脆弱, 由小到大都經常脫落!

試過很多針對睫毛的美容液, 也未能找到一個合適的睫毛美容液。

早幾個月有機會到日本工作, 看見某平台大推這支美容液, 說只能在日本才能購買, 就把我趁著這難得的機會買回來試試!!

這邊 → 的睫毛精華液在香港也有售,今次試用的是 ← 這邊的一款,Cosme 滿足度 100% ,價錢 YEN 1800 約 HKD 120 。

台灣的 Loreal Paris 專頁也有介紹啊,原來是舊有的升級版。可惜這兩款香港都沒有售。

----




Loreal Paris 睫毛美容液 7.5ml

遠道從日本帶了回來, 但一直工作都很忙, 到現在有時間才想起它!

包裝背面的日文完全看不懂…..大概估計是早晚使用!

除去包裝, 美容液的外觀

刷子四面照,美容液是半白色透明狀, 其中一面外灣是有超微細的齒狀, 就是跟包裝背面的圖一樣把美容液擦到睫毛上

來試試吧!

---




未使用前↓

塗抹後↓

每晚洗澡過後都有勤力地塗, 由根部近眼線的位置塗, 塗上後眼睫毛會被美容夜幾條幾條的黏在一起

(使用一週後)↓

為方便對照, 一週後是有化一點點眼妝以知識別。

使用 14 天,前後對比

睫毛脫落狀況比以前減少了, 感覺睫毛也好像強化了很多, 濃密度有一點點多了…

是新陳代謝長了出來還是真的有效嗎??

這個我也不肯定…..

唯一傷透心的是….

(再ZOOM大一點看….)

它…它….它….卻不是日本製造的…….T___T有點失望

**要注意個人的新陳代謝也會影響毛髮的生長以及脫落

濃密: 😊😊

纖長: 😊😊

強韌: 😊😊😊😊

價錢不算貴,使用也方便,睫毛在強韌方面也有一點改善 (雖然不算很明顯),不過不失吧!

下次再分享其他產品!

 

By MUA Kinki

----

更多我的作品 -   Little K makeup & sty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