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限量發售】MAQuillage Beauty Lock Mist -日本新推出的定妝噴霧!

大家好!

 四月的時候,Ringo 去了日本,更幸運地遇上 MAQuillage 在4月21日最新推出的限量發售的定妝噴霧!

MAQuillage Beauty Lock Mist

官方定價是 1800yen (約HKD 136)
這支噴霧內有保濕的乙醯透明質酸鈉、甘油、水溶性膠原旦白,
味道是淡淡的柑橘花香🥰🥰🥰
—–

一到夏季,化妝師討論的話題都離不開「定妝」。
「定妝」即使固定妝容,除了我們常用的碎粉、控油的礦物、蜜粉定妝,還有水性、噴霧狀的定狀液。
乾燥的地方尤其適合用定狀液!
—–
在日本的天氣都很乾燥,所以日常用的粉底都相對變得很乾,臉的部分不但出油,局部位置更龜裂。
看到這支噴霧價錢不錯,便立刻買了!

官方說這枝噴霧能加強妝容的水潤感和光澤感,而且防油,可以防止妝溶渾染,平衡水份確保眉及胭脂都不易掉妝。
它亦強調其保濕成份,是針對盛夏的配方。
購入第2天,Ringo 跟閏蜜拍攝和服照,剛好經歷了😂😂😂
1)早起睡眠不足
2)搭船很大風、濕氣很重
3)中午日光好強但很乾
測試結果很滿意!
——

價錢:⭐⭐⭐⭐⭐ 約$136    普遍品牌同類產品由$100-$300

實用: ⭐⭐⭐⭐高    除左油肌不建議使用,一般、乾性及中性、混合性都合

味道:⭐⭐⭐⭐⭐ 比起同類產品,其香味淡淡不錯👍🏻

【使用妝前噴霧 小 Tips  】

  • 如果想加強保濕效果,可以當妝前化妝水用,妝後加噴1-2次。
  • 使用噴霧時,不要近距離噴向臉部,要與臉頰大約 50  CM 的距離。
除了新手入的這款 Beauty Lock Mist 外,一向還有用 YSL/ Clio/ Makeup Forever 的妝前噴霧, 下回為大家比較這 4 款妝前噴霧吧~~~~
謝謝大家收看!
By MUA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