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品牌資訊】澳洲第一礦物粉品牌 Nude By Nature 來到香港了~💖💖

 

Source: http://www.harveynichols.com/

澳洲第一礦物粉品牌 Nude By Nature 來到香港了!

品牌理念: Nude by Nature 致力以化妝品為大眾打造光彩艷麗的無瑕肌膚,承諾產品不含任何有害物及化學品,保證天然安全。

有去過澳洲的朋友都知道,澳洲是一個追求天然的國家,平衡生態,與環璄共存,澳洲的品牌都盡量以追求成份天然為主。所以,小編對澳洲的產品都非常有信心!

Nude By Nature 是澳洲第一礦物粉品牌,在澳洲生活 (又有化妝習慣)的女生必定聽過這個牌子。

這個牌子有四大特點:

1.天然,不使用有害物質

如 Silcones(矽樹脂 ),Paraben(羥基苯甲酸酯 ) ,Talcs 滑石。

Paraban:是皮膚保養品中最常使用的防腐劑。有機會造成皮膚過敏 // Talcs:可增加產品的滑潤度及散播力(矽靈產品的特色)。近年來的研究發現其為致癌物質之一(肺癌)

來源:http://www.cosdna.com

2.孕婦可使用

化妝品確實含有不少致癌物質。但 Nude By Nature 是一個孕婦也可安心使用的品牌。

3.不經動物測試

Nude By Nature 受PETA認證及100%無動物實驗的化妝品。

Nude by nature official website

4.使用澳洲的特產護膚成份

產品成份中盡是澳洲本地特產! 如卡卡杜李(Kakadu Plum)、澳洲赤楠(Lilly Pilly) 及澳洲香草 Cehami。

Source:Official website nudebynature.com.au

——




NUDE By NATURE 的皇牌產品有哪些?

第 1 位.化妝掃

一系列的低敏化妝掃是Nude By Nature 的皇牌!

以鬃毛製成,毛質很柔軟。抓粉力不錯。

Nude By Nature 的化妝掃形狀跟其他品牌常用化妝掃不同。

要親身試用,再找找自己適合的一套。

—–




2.礦物碎粉 ($240)

她的碎粉是其他牌子難以取代!非常幼細、如霧。礦物粉以粉霧感為主。喜歡粉霧感、霧面妝感的女生,千萬不能錯過!

—–




3.粉底液及妝前底霜 ($ 240 / $ 200) 

注意,這兩款款底妝產品都很潤身!

澳洲天氣較香港、台灣乾燥得多,粉底液是徧向潤身的。比較適合澳洲天氣。如果閣下是乾燥肌、成熟肌,這款粉底便非常適合了!😌

-------




想試用可以去店內參觀啊。

👇 👇 👇 👇 👇

銷售點:Harvey Nichols Landmark

-----




以前試過礦物粉化妝品的朋友,都會大嘆「 雞肋」因為粉末比其他化妝品更粗、粒子更大。上粉不平均。可是,親身試過Nude by Nature,對礦物粉完全改觀。

Nude by Nature 的粉質較許多品牌的粉未更細緻,尤如煙霧一樣。更重要的是他不含滑石粉!現在大部份的碎粉都加入了滑石粉,令粉質更柔滑。滑石粉已被列為有害物質。難以令人安心。

詳盡試用報告按這裡

 

By MUA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