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導入神器】OLAY 微磁導入、磁叉、Derma F 美容儀導入功效比較!

上一篇介紹及測試了 Olay 新推出的微磁導入面膜。按此回顧

Olay 的凝膠面膜質地 OK! 可是產品的賣點 -微磁導入器,似玩具多於導入器,沒有任何感覺,對導入凝膠面膜幫助甚微。

既然【微磁】導入功能麻麻,今回來比較微磁、強磁力的磁叉,及【 Derma-f 超聲波離子煥膚美容儀 】的導入功效!

▲磁叉,購自淘寶。上回已測試過磁力甚強! 價錢約 hk$100▲

▲【 Derma-f 超聲波離子煥膚美容儀 】價錢約 hk$400




有 3 個功能, Step 1 清潔 / Step 2 及 Step 3 可透過正負離子將面膜或精華素等導入皮膚。與 Olay 微磁功效相似。

▲這個部份亦帶磁力呢,嘻嘻▲

-----




【測試開始】

微磁 VS 磁叉

同一手臂,上半部水份是 25.1 %,下半部是29.6% / 上半部會用微磁; 下半部用磁叉。

塗上相同份量的凝膠面膜▼

微磁按摩開始時間為 6:36:04▼

按至凝膠被吸收,不再黏黏的,時間是 6:37:18

花了 1 分鐘 14 秒! 

【上一篇已測試過用手指按摩吸收較快】

----




磁叉按摩,開始是 6:38:36 ▼

完成是 6:39:38

大約是 1 分鐘 2 秒,兩者時間相若。

----




然後測試水份提升度▼

上半部經 OLAY 微磁導入器按摩,由 25.1% 升至 30.5%, 升5.4%

下半部經磁叉按摩,由 29.6% 升至 34.4%,升4. 8%

兩者在導入速度、功效方面相若

-----



然後測試真正的 Derma-f 厘子導入儀了~

開始是 6:48:22,完成是 6:48:57!

30 秒便完全將面膜導入!

好快,不愧是導入儀!

原本的水份度是 29.5%,完成後34.5% ,升了5%

-----




【結論】

磁力真的有助精華導入嗎?這次測試感受不到。相反,磁面非常冰冷,相比起來,手指的熱力更有助吸收。

如果閣下已經有一台美容儀,單獨買凝膠面膜好了。

以上測試純粹按個人感受提供意見。詳細資料請參考產品官方網站。

謝謝收看!

By MUA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