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品速遞】Pantone Living Coral - 今年流行的彩妝顏色就是她(下集)

 大家好!

早前分享了國際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 (彩通),公佈了2019年的代表色,由編號16-1546的「Living Coral(活珊瑚橘)」當選。

不難想像,來年這款活珊瑚橘色一定會在彩妝界大行其道

上集分享了唇膏(按此查看)

今天來看看眼影及其他彩妝品!!

---

眼影篇

想要搭配珊瑚橘色的唇膏,那可以選用tone-to-tone 的方法,化一個以橘色為主調的妝容。

VDL x Pantone

A. VDL + Pantone 2019 Expert Color Eye Book 6.4 (No.8)

每年都會和PANTONE 聯乘推出彩妝系列的VDL今年也不例外。12色眼影盤除了有珊瑚橘色,還配有的大地色、磚紅色等,能輕易做到堆疊變化。

VDL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vdlcosmetics.com/product/detail.jsp?pid=KR52702439

價錢︰約HK$335 (韓元48000)

小編評價:12色的眼影盤非常實用,特別適合一些化妝新手。

主角珊瑚橘色選用不當,容易造成浮誇的眼妝效果~ 但不用擔心!

這盤眼影中的大地色就發揮了平衡的作用,讓新手可以在大地色的基礎上,搭配珊瑚橘色或是其他的紅色去嘗試不同的眼妝。

----

Etude House

A. 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Lavender Land

雖然眼影盤主打紫色系,但當中也有橙啡色調,可以配合珊瑚橘色的唇膏和胭脂使用

Etude House Official Website
https://bit.ly/2MYONh7

價錢︰約HK$154 (韓元22000)
產品現時已在韓國上架。

小編評價:一個讓人很糾結的眼影盤!

先是紫色的眼影比較少見,而這個紫色還偏向於粉調,化上眼真是滿滿的少女感;

奈何眼影盤中較多都是磚紅色和大地色,沒有那種被紫色眼影盤驚艷的感覺~

----

Urban Decay NAKED RELOADED Palette!(本年必買!)

上年Urban Decay 曾宣佈Naked Palette將永久停產,當不少人也感到可惜之際!

現在卻有消息指出Naked Palette 將會打著“NAKED RELOADED”的名號,強勢回歸!

同樣12款大地色系,但當中就抽走了不太百搭的深藍、深灰色,加入近年流行的珊瑚、粉紅色,期望用家可以善用整盤眼影。

圖片來源
https://bit.ly/2tdLA4g

基本上每年 Naked 推出新眼影盤,都是化妝師的必搶物!

今年淺色系、粉色系較多,皮膚徧黃的亞洲人不好用~ 可是不少顏色前所未見,仍充滿新鮮感~

Credit: http://www.myfatpocket.com/

---

胭脂篇

比起粉色胭脂的可愛妝效,珊瑚色的胭脂就能凸顯活潑、自然的一面。

Jill Stuart

A. Blend Blush Blossom – 04 good afternoon

以往的四色胭脂、六色胭胭,今年變回雙色胭脂,輕易打造不一樣的妝感。

Jill Stuart Official Website
http://hk.jillstuart-beauty.com/v2/jillstuart/products/detail/cn/27843

價錢︰HK$300

小編評價: 左邊的珊瑚色帶有非常細的亮粉,有一點點金屬感;而右邊則是偏向霧面質感的桃紅色。這款胭脂適合堆疊的方式化上臉頰,採用少量多次的形式去掃上兩種顏色,打造出一種柔和、紅潤的氣息。比較不建議單一塗抹左邊的珊瑚橘色,帶閃的胭脂相較容易顯毛孔。

---

Canmake (小資女必搶)!

A. Powder Cheeks – PW41、PW42

Canmake 的橙系胭脂,之前已經推出了~

今年新出的是 PW41,為玫瑰磚紅色,能呈現雅緻妝容;

網上圖片
https://bit.ly/2WlOgdu

而PW42則是透亮粉紅色,這種半透明的粉紅色能打造光亮感。

網上圖片
https://bit.ly/2WlOgdu

價錢︰HK$70

向來 Canmake 的產品都好用,而且不到 $100 的價錢。迎合潮流的小資女生必備!


【MUA 化妝師 Tips!】

新娘化妝師 - Alicia Ng

我有興趣買:  Urban Decay。 我是 Urban Decay eyeshadow fans。^^ 他的 眼影質地幼滑、易上色而且不易脫妝。

MUA Tips !
橙色眼影適合不同膚色的人,可突顯白皙皮膚透白好氣色,也能讓健康膚色更顯神采。
眼妝分享:先係眼窩位上橙色系淺色眼影,係眼尾連住下眼角三角形塗上橙色眼影做個漸變層,之後用珠光眼影搽係眼頭及臥蠶令整個橙色眼妝更加閃亮。

Alicia Ng: https://search.mua.com.hk/chi-makeup/


新娘化妝師 Chi @ Chi Makeup

我有興趣買:  又平又好用的  Canmake !

MUA Tips !

大家都怕珊瑚橙色眼影容易有眼腫問題。建議在眼睛後3/1位置配上小小啡色眼影,再畫啡色眼線,就可以防眼腫問題 😎

Chi Makeup : https://search.mua.com.hk/chi-makeup/

更多化妝師作品,盡在化妝師平台 👉 https://search.mua.com.hk

今次介紹暫告一段落,下次見!😍

 

MUA Editor 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