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冬季酒紅色派對妝容教學

今天 Ringo 教大家快捷的下班後極速派對約會妝容!

這是大家上班的典型妝容呢?👆

雖然有畫眉、有粉底修飾,但卻難以成為派對的焦點吧!

---




目標妝容👇

----

START!

底妝部分

要能蓋掩暇疵,也要霧面啞緻

–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contour cream kit # Light $290@UK

– ABSOLUTE New York striving & Shading hightlight & contour @watson’S

為了省掉時間快速於下班就轉妝赴會,今次Ringo 用了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contour cream kit ,歐美大熱的這盒contour cream,是歐式化妝必備的,能滋潤皮膚但完美遮暇,做控焙底妝一流!

Source: https://comamakeup.com/

先用 fair 色做底妝,Java 做陰影,Banana 做 highlight ~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contour cream kit ,Cream 狀質地,用掃就可以均衡推開。非常好用!

如果不方便帶很多掃外出,便要好像我將一支掃物盡其用。

這種刷具 -橫掃可作全面上粉,直掃作鼻子光影也 OK!

---

用 ABSOLUTE New York striving & Shading hightlight & contour 的Banana做碎粉、rose做光影,Sahara做陰影。

這樣已經做好定妝

---




眼妝部分:

KIko Milano Smart cult EYESHADOW palette (12 colours ) $189@ retail store

Ringo 用了金x 紫的組合,紫色向來比較難用,但去派對可以看來性感叫浪漫。

先用粉蝦肉色把眼窩打底,再用金色原個眼窩及眼內角上色。

眼尾用紫色混深,打到下眼C字位,再用上酒紅色掃在眼珠對下下眼級位,及眼前C位。最後再用金色做混染。

---



Lip makeup :

– Kiko Milano gossamer emotion creamy lipstick #128 $99/pc@ retail store

-Clio profession art lipgloss #A131 crystal shine $189/pc @ korea

-Clio profession art lipgloss #A136 dark ruby $189/pc @ korea

聖誕節要性感火辣去參加一眾緊密的派對,一定不可缺掉紅唇!

今年大熱不是鮮豔大紅,而是帶一點暗黑使者的葡萄紅酒的紅色。

Mua Ringo 用了 Kiko Milano 的紅酒色口紅,來做唇妝的底色。

一來帶一點霧面,二來遮蓋唇部原色的效果非常好,三是ringo特別喜歡這牌子的口紅都有淡淡甜甜的香草味道!

接著,使用金色的Clio professional art lipgloss 來打做豐滿性感的厚唇,今年冬季金箔式的金閃唇釉大行其道,早一季在韓國買下的手繪版唇釉終於可以一用。

再來在內唇塗上深紅Clio professional art lipgloss ,凝做漸層的吻唇妝!

---

全部產品就是這些!

Enjoy party ! Let’s go!  希望您們喜歡今次的妝容教學,下次再見!

By Ringo Wong

—-




【有關 MUA Ringo】

*擁有 6年化妝專業經驗的星級化妝師

*畢業於時裝設計系曾任10年時裝設計師

*擁有敏銳的時尚觸覺,並擅長將時尚天橋的元素融合於婚禮造型

*善用對顏色的層次變化,懂得設計不同的花環花飾

個人化妝造型班及髮型教學 | 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媒體廣告及形象設計 |花環花飾設計|手工設計頭紗
RINGO工作室

Facebook: @ringoworkshop.ringowong

IG: @princess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