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美妝店特集】醫學護膚品專門店 SALALA BEAUTY ❤

🙂Hello,來到香港的化妝護膚品店第二篇!

今天介紹的是「醫學護膚品」專門店 – Salala Beauty !😍

 

Salala Beauty ❤


 

 

SalalaBeauty 的產品非常多元化!花多眼亂!

我們找來銅鑼灣旗艦店的店長 KARRY  介紹最受歡迎的產品!💋

 

Salala Beauty – Karry

 

第一位:EVY慕斯狀無油防曬 100ml

堪稱為防曬王的 EVE TECHNOLOGY,這支防曬無油成份、真空、無防腐劑 ,更同時護膚。

相較其他的防曬產品,它是呈慕斯狀的 👍


因為是真空壓縮關係,買一枝防曬是等於三支啊!!!!👍

( 市面零售價: $480 Salalabeauty 參考價: $240 )

—–

 

第二位:Cosmetic Skin Solutions B5高效保濕抗氧化面霜

 

這款B5保濕面霜即時為肌膚補水及鎖水,提供長達72小時的補濕功效,滋潤成分更達致深層滋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及皺紋,同時補濕及提升整體膚質。👍 ❤

 

( 市面零售價:580 Salalabeauty: $380)

——

 

第三位:SESHA Amino-Essence Hydro Magic Mask 水活魔法療程

( SPA FACIAL 1000/1次 Salalabeauty: $780/ 20-30次)

面膜入面含多種活性成分同胜而肽,維他命B, C, E,有助肌膚消除疲勞 ,活化肌膚細胞。

而透明質酸則撫平紋理, 肌膚回復細緻飽滿。🤭

—–

 

第四位:ekseption KS PEEL

(美容院FAICIAL 1000/1次 Salalabeauty: $780/20-30次)

KS Peel提供多達11款不同濃度果酸,能針對各種皮膚問題。融合溶解角質同時膠原激生,改善皮膚老化及敏感的現象。👏

它們的產品都擁有GMP安全認可標準及各類ISO安全認證確保產品無菌、可靠、有效!👍

 

 


然後介紹林林總總的精華!

精華是女人的補品,不能沒有精華哦!

 

第一位:SESHA 童顏霜 – SKIN DNA REPAIR SERUM

這款是 MUA 的編輯部超級推薦的!!!😍

產品用上堪稱最強的抗氧化劑成分的 EUK 134

有助再生的抗氧化分子,保護修復受損基因,促進DNA的自我修復力。

急救肌膚因環境刺激或日光灼傷問題, 提供全天候保護,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

( 市面建議零售價: $1600  Salalabeauty: $980)

 

 

第二位:石頭瘡救星 ! DERMA RX Blemish特效殺菌精華液

(診所零售價: $700 Salalabeauty:$440 )

主要針對暗瘡油性肌膚的產品,可以極速消炎降紅,加快暗瘡代謝,可以擊退石頭瘡等毒瘡。😆

第三位:CELLMAXIUM HYDRO COOL 30ml

非常流行的胜肽產品 !

王牌 Hydro cool 精華有一個專利–緊膚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當中的透明質酸更為肌膚由內至外高效保濕。

(美容院零售價:$1050 Salalabeauty:$480)

——

第四位:Cosmetic Skin Solutions Olive 全新升效舒敏修復橄欖精華

( 診所零售價: $1150 Salalabeauty: $620)

精華加入有效舒敏修復的橄欖精華,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而做到減少細紋和乾紋。
而它對舒緩牛皮癬、濕疹等炎症皮膚的能力極高。👌

如果做了激光或微針療程,能幫助皮膚修復舒緩,加速傷口癒合。

【Salala Beauty 店主小貼士】❤

看了林林總總的產品,盒面上都是多字少圖,又全部是英文,感到困惑吧?

Karry 最後提醒,每種產品即使聲稱功能相若,但都有些微差別。每位客人都擁有不同肌膚及不同問題,所以購買前必需與店員查詢產品功效。不要買了不對的產品!

 

Salala Beauty 銅鑼灣旗艦店

銅鑼灣利園山道53號寶明大廈地下I舖(太興旁)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Salala Beauty 網站:http://www.salalabeauty.com/

電話: 21119587  / Whatsapp 57963803

 

後記:

最近紫羅蘭和朋友討論「醫學護膚品」,友人卻反問醫學護膚品是甚麼!😆

醫學護膚品比一般護膚品是主要採用天然的原料,成分中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和香料等容易引致皮膚敏感的藥劑。

醫學護膚品較少對皮膚造成刺激或導致過敏,因為原料大多經過臨床數據證實,以保證有效性和安全性。

—–

如果想我們介紹更多美妝美店,請與我們編輯部聯絡 👉 [email protected] /  Whatsapp  : 9240 9417 ! 

 

By Editor 紫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