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化妝師專訪】 新娘子都讚: 她做的髮型真好看~!擅長各款清新髮型的新娘化妝師 Chi Makeup

第一次遇見新娘化妝師 Chi, 便覺得她造的髮型很好看 ~! 💖

Chi 是一位很文靜的化妝師!

她每次造髮型都非常專注、很快手、很利落 👍

不消一會便又轉了髮型。

所以一直對這位化妝師,有很深刻的印象。👏

來看看 Chi 是怎樣入行的!

Q1. 為什麽想成為化妝師?

我以前從不化妝的!

在試新娘妝時,覺得化妝後的自己與平日的自己很不一樣,自此對化妝產生興趣。

我覺得化妝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化妝令女生變得更美。

Chi 的中式小髮髻,乾淨清新的小髮髻配上保鮮花 ,整體造型加分,令人眼前一亮!

----

Q2. 讀哪一間學校畢業,之後在哪裡進修?

6 年前我在香港 Touch Up 學化妝,一星期上兩堂,每堂3小時,整個課程差不多 9個月。

然後後,我再赴台灣向名師林貞華 (發現幸福 Joan 老師)學習髮型造型! 2016年,林貞華來到香港開班教學,我再次報名學習進階課程。

所以,我的確是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化髮呢! 😊

難怪 Chi 造出來的髮型線條這麼漂亮!)

—-

Q3. 怎樣接第一單生意?

完成Touch Up的課程後,我選擇繼續找不同的模特兒練習妝容和髮型機緣巧合,我認識到一位婚紗店老板娘,介紹了化姊妹妝的工作給我。開始第一單生意。

之後,我把相片放在網上宣傳,讓更多人看到。陸續就接到了更多新娘化妝的工作了。

----

Q4. 替客人化妝時,總會遇到不欣賞自己技術的客人,你會怎樣應對?

一定有的,亦有部份是事後才知悉客人不喜歡。有些客人可能說「要和家人商量先」、「我再想想」,有時候客人未必喜歡,但親人的意見會左右客人的決定。也是無可耐何的。

所以我會讓他們看看其他作品照片,讓客人會直接指出喜歡的類型。溝通是最重要。

—-

Q5. 請介紹 5 款好用的化妝品

Sofina Long Keep Base UV: 控油度高,特別夏天用,可保持妝容不易脫妝!

YSL 的唇膏: 非常好用,黑瓶顯色度高,金瓶唇膏很滋潤、亮澤。不會令嘴唇容易脫皮。

Cle de peau beaute Corrector : 修飾毛孔,令皮膚光澤細緻!

Tomford 粉餅 : 粉幼細。多次補妝不會有細紋。

RMK Foundation : 粉薄易推,貼服度高,可以打造出貼薄的妝容!

#給未來化妝師的說話

我覺得一定要勤力,不斷試不同的妝容和髮型,才會多元化。

另外,也要有耐性和決心,因為剛開始未必有太多工作,會令人很想放棄。

所以,當我下定決心做化妝師,就不斷增值,把握機會。


【 關於 Chi Makeup】

很多新娘子很怕睫毛太浮誇,Chi 採用單株睫毛技巧,打造自然亮麗的眼妝

擁有 6 年經驗的新娘化妝師 Chi,善長打造清雅細緻的自然妝容

擅長: 清新小髻、保鮮花髮飾、透亮優雅的新娘造型。

新娘化妝: HKD $1280 起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keupmisschi/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

Whatsapp: +852 6171 3922

MUA PAGE : https://search.mua.com.hk/chi-makeup/

新娘化妝造型收費: https://search.mua.com.hk/chi-makeup-rate-card/

By Editor Vi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