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於半永久化妝技術: 飄眉、霧眉、眼線、駐顏粉底、水晶唇原來是這樣的!

上星期跟大家分享了關於「飄眉」及「霧眉」。這類型稱為「半永久化妝」技術。

「半永久化妝」技術,即是完成療程後就如化妝般漂亮,可是卻不需要卸妝。技術除了應用在「眉型修補」 外,還可以應用在「眼線」「髮際線」及「水晶唇」!

另外,近年備受爭議的「駐顏粉底」 也屬於「半永久化妝」。

半永久化妝危險嗎?今天跟大家分享不同類型的半永久化妝療程~

何謂半永久化妝?

半永久化妝的原理,是基於皮膚科學,在皮膚表皮基底層以0.1-0.2mm進行美妝,所以表皮層的皮膚細胞隨著新陳代謝3-5年後顏色就會慢慢消失。

半永久化妝的項目有哪些?

飄眉、霧眉、眼線、駐顏粉底、水晶唇、髮際線、以及現在很流行的半永久小紋身!

近年流行修補髮際線 ! 下圖是我自己替自己做的髮際線!

不想紋身圖案跟一世,也可以選擇半永久紋身

半永久化妝危險嗎?

半永久化妝在美國和歐洲等歐美國家是安全性早已獲得認證的大眾性化妝法,使用的材料也是即使侵入皮膚也不會有副作用和變色的天然植物色素為材料,其安全性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

各項療程的原理如下:

飄眉原理:
飄眉是線條式的,更為接近真實眉毛,以一根根的手法根據眉毛生長方向勾劃出細緻線條,看上去與真眉毛沒有分別。

霧眉原理:
像是用眉粉輕輕掃過的樣子,沒有飄眉的真實眉毛感,但適合有化妝習慣的人仕,利用各種不同的手法造出理想眉型。

飄霧眉原理:
就是飄眉和霧眉加在一起的這種感覺!喜歡飄霧眉的你可以選擇這種啊!

同樣技術也能應用在髮際線

眼線原理:
在眼睫毛生長的位置打造合適的眼線。做好後第二天會有些小紅腫,但很快消褪。可以選擇粗幼及長短,使眼睛更加精神!

水晶唇原理:
改變唇部的唇線及唇色,以達到糾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水晶唇輪廓清晰,色澤自然,所以它很適合和唇形不理想,唇峰唇珠不明顯,唇線不清晰,出現斷裂或損缺和唇薄的完美主義者。

駐顏粉底原理
並不是把化妝用的粉底注入皮下,而是利用韓國微注顏技術將濃縮的護膚精華注入皮下顆粒層 ,快速有效的改善皮膚問題。補水美白緊致肌膚,做完立刻亮白一度。彷彿擦了粉底一樣,所以叫「微駐顏粉底」。

----

以上半永久技術可分為機器或手工形式操作,兩者分別在於針及刀片,技師會按照自己的習慣和技術選用那一種為客人造出完美的半永久化妝。

【療程後請注意】

做完半永久化妝後,如果個人比較易敏感,應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蔥、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鮮等食品,直至創口完全癒合為止,一般為一至兩星期,視乎個人的新陳代謝。

By MUA Ho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