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把毛孔撫平】SUQQU 定妝碎粉超好用💕不愧是美妝雜誌大獎得主!

 

大家對日本 SUQQU 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他曾經於日本美妝雜誌奪得多項大奬!由它的「夕陽胭脂」, 直到最近耳聞很多化妝師大推這個牌子的粉底,不得不被它燒著了!

由於香港沒有專櫃, 於是托了朋友和親友外遊日本時購買~ 第一批先到手的產品是蜜粉!!

----




蜜粉是底妝重要的一環, 除了讓妝效更固定持久, 更可以保護皮膚不受外界塵埃沾黏而引起皮膚敏感!

關於掃蜜粉技巧看這篇

Givenchy 四色蜜粉看這篇

不同色號的蜜粉更可令皮膚帶有光澤感和調整膚色, 補妝使用更可吸取面部多餘油份, 回復啞緻肌。

包裝, 附有一個碎粉撲, 彈性的網面的方便沾出蜜粉 ↓↓

SUQQU Soft Velvet Loose Power ↓

帶有淺粉紅色的色調, 粉質超細密, 幾乎看不見黟粒!

超細密的粉質, 能霧化每個毛孔細紋, 蜜粉帶有小量珠光粉末, 令肌膚顯得亮澤!


SUQQU Natural Covering Loose Power↓

和膚色相近的色調, 粉質同樣超細密, 除能霧化每個毛孔細紋外, 還有微微的遮瑕效果, 遮蓋微絲血管, 暗瘡印.




【手上測試】

取出碎粉份量

輕輕略掃, 粉質如BB爽身滑般柔滑!!

(上)SUQQU Soft Velvet Loose Power (粉紅色 )上粉後膚色變得透明感UP!!

(下)SUQQU Natural Covering Loose Power (黃色 )上粉後膚色均勻, 手上的細紋被霧化細滑了, 遮瑕力稍為淡化手上的血管

---




【面上測試】

左邊未上粉, 右邊使用後

SUQQU把我的粉大毛孔位都一一撫平!

左邊是用 SUQQU Soft Velvet Loose Power (粉紅色)

右邊是用 SUQQU Natural Covering Loose Power (淡黃色)

的確, 左邊真的增添透明亮澤肌不少, 就算右邊是有燈的位置, 面部也不及左邊的明亮

由於我沒有太多遮瑕處, 未能測試到遮瑕力, 但膚色是有均勻柔滑了!

---




SUQQU – Soft Velvet Loose Power & Natural Covering Loose Power

Price: 6,000 yen/pic (~ HKD432)

Total Grams: 17g

 

【總評】

優點: 效果非常好!兩盒非常透薄自然, 做到我喜歡的霧面妝效。

缺點: 盒內容易傾翻令盒蓋和粉撲沾滿蜜粉, 一定要處於平放狀態, 對於化妝師攜帶有點不方便, 就只好把包裝略剪方便外出使用

粉質: 😊😊😊😊

色澤: 😊😊😊😊

持久: 😊😊😊😊

價錢: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下次再見!😊

By MUA Ki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