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平價 VS 貴價】Too Faced VS Makeup Revolution,售價相差 6 倍!質素如何?

 

大家好!又是我小編紫羅蘭 👋👋

看到這個心心,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對啦,這就是外國彩妝品牌 Too Faced,非常有名的「愛心胭脂」!

首先,和大家上上課。

【有關品牌 Too Faced Cosmetics 】

這品牌的全名是 Too Faced Cosmetics
從1998年到現在,接近有21年歷史。
它的包裝主要是夢幻可愛的造型,也有華麗宮廷風格。

Too Faced的心心胭脂非常細滑,亦帶有閃粉,價值HK$300多。

Too Faced Sweethearts Perfect Flush Blush胭脂,
一盒胭脂有三種顏色,可同時使用或單獨使用。
它是100% Cruelty-free – 沒有進行動物實驗。

----



而另一品牌 Makeup Revolution 立即推出相似的心心胭脂,售價只是 1/6 價錢,只需 HK$50 多!

【有關品牌 Makeup Revolution 】

這個品牌很有趣,幾乎是被熱捧的化妝品產品,都會參考並推出便宜版本。

Too Faced 的經典 Chocolate Bar Eyeshadow 👇

Makeup Revolution 跟到足,推出相同的眼影。😆👏😆

---

現在就比較一下,兩款胭脂的分別!

從包裝來看,兩款真的很相似。

不過,仔細一看,Too Faced 的用料略勝一籌,不但紙質好,也選用了燙金!

紫羅蘭確實被它華麗外表吸引了。

兩款胭脂的顏色也非常近似,均是較鮮艷的粉紅色,
從左至右,分別是珠光粉色、珊瑚橘色、蜜桃色。
帶有閃粉,作提亮光澤之用。

上手圖可見,Too Faced 的顏色較桃紅而閃亮,
粉亦比較細滑。



兩者均輕輕地上了一層,Makeup Revolution真的很顯色。

紫羅蘭比較喜歡Too Faced 那淡淡的蜜桃色,非常自然!

上面的顏色不及Makeup Revolution的那麼顯色,我就愛這種細膩清透,又帶點甜美的感覺啊!😊❤





好啦,到評分環節。

【Too Faced VS Makeup Revolution 】

👉🏼Too Faced Sweethearts Perfect Flush Blush  
顏色︰⭐⭐⭐⭐⭐
持久︰⭐⭐⭐⭐
粉質︰⭐⭐⭐⭐⭐

👉🏼Makeup Revolution Blushing Hearts
顏色︰⭐⭐⭐⭐
持久︰⭐⭐⭐⭐
粉質︰⭐⭐




【總結】

兩者價錢相差 6 倍。
外觀方面,Makeup Revolution 的包裝、外型(都是心心)、顏色完全抄足!
但用起來完全不一樣 。 Too Faced 的粉質很細緻,很柔滑!而持很貼服、持久。顏色也相對自然得多。
不愧是一分錢、一分貨~

順帶一提,Makeup Revolution推出了
「Hearts Highlighter Unicorns Heart」獨角獸彩虹光影粉。

顏色如獨角獸般夢幻。😍

它的粉質與胭脂差不多的觸感,亦帶有閃粉的,粉質細緻、柔滑!
光感效果自然!

下次見。😎

MUA Editor Vi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