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成就近千場婚禮!專訪婚禮統籌公司 Wedding Master 囍宴大師創辦人 Jacco Yeung !

Wedding Master 囍宴大師

近年的婚禮五花百門。 酒席間的婚禮流程、擺設及回禮等等的小心思,都越來越講究。

舉辦婚禮太繁複太多項碎事,不少新人都寧可將事情交給 Wedding Planner,既可萬無一失,又省回不少時間!

今天,我們訪問一下婚禮統籌公司 -  Wedding Master  囍宴大師 創辦人 Jacco 是怎樣入行的!

Wedding Master 已成立十多年,是行內知名的婚禮統籌公司

---




婚禮統籌 Wedding Planner 這一行到底是怎樣的?

包括什麽服務呢?

我們的服務很廣泛,凡是跟婚禮有關的,能替新人創造美好回憶的,我們都樂意服務。

舉辦婚禮就如舉辦一場活動,只有 “簡約” 的婚禮, 沒有”簡單” 的婚禮。 一場飲宴,除了決定菜式外,還要考慮場地佈置、流程、賓客座位安排,客人口味、司儀、場地音樂及人手調配等等。工作繁多,過程絕不簡單。

Wedding Master 曾經替經外國人舉辦婚禮,過程非常有趣

還有客人喜歡到外國結婚、或舉辦主題婚宴。當身邊朋友沒有籌備類似婚宴的經驗時,便不得不妥託 Wedding Planner 代勞了。

---

為什麽對這行業有興趣,你是怎樣入行的?

在成為 Wedding  Planner 前,我是一位婚禮司儀(MC ),在這一行的人脈不少,對婚禮流程也相當熟悉。後來有朋友找我幫手策劃婚禮,又有活動公司找我幫手,便開始成立 Wedding Planner 公司。

Wedding Master 至今已經成立超過 10 年了!是行內歷史較悠久的公司。

---




怎樣才能成為 Wedding Planner ?

最好的途徑當然是讀 Wedding Planner 婚禮統籌課程!對整個婚禮流程會更全面認識。

Wedding Master 也有舉辦相關課程。完成課程而表現優秀,便即可加入我司工作。

我們的 Wedding Planner  課程內容是理論實際合併。最寶貴是經驗分享,透過了解不同類型婚禮,學生會對這行認識更深。

課程是 Part Time 形式, 一星期一課,約 6 個月完成課程。成績優秀者可加我們的團隊。 價錢由  8800 起。

按此查詢

-----




哪類人適合當 Wedding Planner 呢?

喜歡幫人的人,喜歡喜宴、熱鬧、開心的人也很適合。

Wedding Planner 是一份幫人的工作。

另外,近年也有很多 Part-Time Wedding Planner!

因為這行業主要在週未工作 (喜宴多在週未),也是一份不錯的 Part Time!

Wedding Master 與 Häagen-Dazs 合作,提供 Sweet Ice Cream Corner,這細心安排非常受歡迎,為婚禮增添甜蜜回憶。

---

最近有不少投訴 Wedding Planner 的個案,在挑選 Planner 時有什麽建議?

也有聽過類似個案。

替經聽過有人當過幾次兄弟,對婚禮有點認識便自稱是  Wedding Planner 。

一旦預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便不懂應對。

緍禮統籌是一門易學難精的專業,每場婚禮都是獨特的,所以Wedding Planner 的經驗非常重要。

要選有口碑、有一定經驗的 Planner。挑選 Planner 時多聽聽他們辧婚宴的分享。有助了解對方的能力。

海外婚禮過程更繁複,更需要有經驗的 Wedding Planner 的幫手。

 

---




近年流行的 Theme Wedding!Jacco 最難忘是以下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主題婚宴,不論一對新人及賓客都樂在其中,非常難忘!

---

婚宴場地推介:The AIR!

Wedding Master 獨家代理的戶外證婚場地 The AIR,正位處於尖沙咀核心商場 The ONE !

除了交通便利,新人同賓客可以270度欣賞維港嘅景色,喺「東方之珠」嘅見證下,與你嘅摯愛共諧連理!絕對可以令你有一個難忘嘅婚禮!遇上特別日子,還可以清楚觀賞煙花~ 是不少新人的首選婚宴場地!

---

Wedding Master  囍宴大師

地址:802A, 8/F, Mary Building, 71-77 Peking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電話: 3157 9993 /  Whatsapp: 9211 8818

weddingmaster.com.hk

Facebook:  Wedding Master<囍宴大師>

費用參考: 一般婚宴費用由數千元起,絕對不會濫收費用。

----




【好消息】

Wedding Master  囍宴大師 招募新人加入,不論是兼職或全職,只要是對婚宴有興趣都可加入。

有意請 Inbox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masterplanner/

 

By MUA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