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關眉毛】紋眉、繡眉 VS  霧眉、飄眉一次看懂分別!

以前跟大家概括分享過關於飄眉的問題。按此回顧【 5 個關於飄眉的問題】

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的技術,最常問的是: 紋眉、繡眉/ 霧眉、飄眉 到底有什麽分別呢?

到底要做哪一項呢?先由最古老的紋眉技術開始分享!

紋眉:

是最早期的技術!紋眉是把針垂直刺在皮膚上,逐針的把色素文在皮膚上。因為每次刺入的針數量有限,致使上色時間長,紋眉療程是非常痛的。

效果: 紋身的工具及色料把整條眉填上顏色,效果生硬,不自然。只有眉型的顏色,沒有造出一條條的眉毛。由於使用了工業用色料,時間長會變藍,顏色也不易去除。

持久: 紋眉屬於永久技術,變色後要洗眉也很麻煩。

所以現在已經被淘汱了!

紋眉的效果,只見顏色不見一條條的仿眉毛。現在已被淘汱的技術。👇

eyebrowta2.com
----




繡眉

繡眉相比紋眉進步了不少,能用機器排針技術造出眉毛。由於繡眉針數比較多,眉型比較細緻。效果:能造出眉毛效果。但出來的眉毛以直線為主,線條呆板,無層次。像真度較低。

繡眉由機器操作,容易傷及真皮組織!

效果: 線條呆板, 無層次。繡眉使用工業用色料。含有重金屬, 顏色久了會變藍變紅, 而且會暈開, 最終也要洗眉和留有疤痕。

持久: 半永久技術,但最紋也是要洗眉

繡眉的效果。較呆版的眉毛排例。看起來有點假。👇

eyebrowta2.com

-----




近年大家都追求看起來自然的眉毛,以上的兩種技術,也逐漸被淘汱了!

飄眉

技術:飄眉是以飄的手法,一條條地飄出秀麗的眉型。飄眉用的是植物性色乳或科研基因營養色乳, 當人體吸收後會隨著個人的新陳代謝, 使色素慢慢地帶出體外。

效果: 由於用人手技術飄出的眉毛,比繡眉的綫條幼得多!而且能做出粗、幼、長、短不一的線條。能跟據人的原生眉毛自然生長方向落針,像真度非常高。

持久度:可維持 2-3年, 顏色會隨時間代謝, 漸漸變淡, 及後不會留下底色。

飄出來的眉毛,像真度甚高。

----




霧眉

霧眉是將整條眉型打霧出來。以排針刺入皮膚上色。

效果: 像霧般朦朦朧朧的放果,像只用眉粉掃過一樣。

持久度:可維持 2-3年, 顏色會隨時間代謝, 漸漸變淡, 及後不會留下底色。

霧眉及飄眉也非常自然,像真度高。視乎需要挑選喜歡的項目:

----



飄眉: 適合喜歡自然,比較少化妝和男士。
霧眉: 適合平常有化妝習慣的人仕。已經本來已經有些少眉毛的人。

----

3D、 4D 飄眉、霧狀眉、眉粉眉、絲霧眉、水霧眉

另外,最近還聽過 3D、 4D飄眉、霧狀眉、眉粉眉、絲霧眉或水霧眉?

又是什麽呢?

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名稱去形容飄眉和霧眉。

飄眉、霧眉均可按客人需求,有不同顏色。

有黑色、深灰色、淺灰色、深啡、朱古力色。另外也有紅色、紫色呢!

在最早期的時候只用單色來做飄眉和霧眉。到了後期及現在巳經用到了 3 種不同的顏色來造飄眉和霧眉,效果會更自然及更有立體感!

所以你看到的可以說只是一個名稱吧了!







一般來說,我會按客人的眉型,提議最佳的飄眉方法。結合霧眉、飄眉、混色技術,務求令客人滿意。

By MUA Hoyee




-----

直接向我們查詢飄眉服務:

手機: m.facebook.com/mua.com.hk/

電腦:  https://www.facebook.com/mu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