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懶人之選】噴一下可護膚 – 多用途的 Freshel Skin Freshener

Hello,我是英國化妝師 Hoyee

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常用英國的護膚品。可是來到香港後,也漸漸愛用日本的品牌。

這次為大家介紹我剛剛接觸的日本品牌 Freshel 皇牌 Skin Freshener

201608_Hoyee_Freshel

化妝水?前導噴霧?不知道該怎麽稱呼,總之就是帶有營養成份的噴霧吧。

他的用途廣泛很,可作 primer 妝前打底,化妝水,保濕噴霧,護膚保養品誘導水…等

201608_Hoyee_Freshel4

含有雙從膠原蛋白、維生素B3及杏子精華成份,就像有保護層保護肌膚一樣,防止肌膚老化,亦為肌膚曾添彈性。

無添加色素和香料,亦可噴於身體上使用!

201608_Hoyee_Freshel2 201608_Hoyee_Freshel3

優點: 非常保濕,成份天然,敏感肌適用。

缺點:他不是純水,是帶有營養成分的,會有一點黏,不適合補妝使用啊。

我認為早晚洗面後素顏使用最恰當。先噴於面部再搽保養品,防止皮膚水份流失。

亦試過噴了後沒有搽保養品,也一樣很滋潤!

我會推介給:

  1. 喜歡素顏的女生!隨身攜帶,有了這枝就不怕皮膚乾燥了!😌
  2. 很懶塗保養品的女生,這個 Freshel 噴霧很適合懶人。
  3. 怕塗油膩面霜的女生。

Freshel X Hebe 的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NBR-DQH3U0

 

By MUA Hoyee

 

【相關文章】

Hoyee 推薦五款英國人氣化妝品

北歐品牌 TROMBORG 丹麥的香奈兒 礦物粉超好用不傷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