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品推薦】窮妹妹不要哭!日本第一 Tokyo Kate 來打救你了! Ringo 用 2 款產品化好日妝

非常愛美的小編MUA Ringo 又來了唷!

化妝師跟一般人不同之處,就是懂得用很便宜、很少的產品化好日妝!

我知道有很多女生,明明很想打扮得美美地跟朋友會約會,可惜從不化妝。

一來都不懂技巧,二來也無法像化妝師一樣,在家中添置各色各樣的化妝品。

今日 MUA Ringo 就教你,只用 2 種產品來化個妝吧!

RINGO_Kate 之 2 step (6)

日妝不要太濃,只集中化好底妝及眼妝,樣子看起來有精神便可以了。

1) Kate mosse BB (#01色)@Log-On HKD$109/15g

2) Kate 3D 棕影立體眼彩筆 @Sasa HKD$115

RINGO_Kate 之 2 step (23)

Step 1 底妝:Kate mosse BB 

RINGO_Kate 之 2 step (22)

近年CC,BB,CC,BB…CC cream 跟BB cream陸續在各大牌子出現。

不論是韓牌、日牌、最近連歐美牌都有出同煩產品,甚至有見過BC cream ,DD cream…令小編我每次逛街都眼花撩亂。

不過以上的產品實在又要做好底層又要自行配合光陰影產品使用,對於連粉底和底霜都不懂分辨的美美們是很複雜的。

Kate 這款 mosse BB, 嚴格來說是像粉底膏,名字是慕絲BB,打正旗號重點輕薄如慕絲一樣的粉底霜。

RINGO_Kate 之 2 step (25)

一般粉底膏質感是很厚,化妝師常用於化媒體妝或舞台妝。這款粉底觸感很柔軟,推開竟然比預料中容易和薄!

RINGO_Kate 之 2 step

粉底在空氣中很快氧化成粉末狀,妝感呈現較雅緻。用在面上不太覺得油膩,但保守起見,我怕香港潮濕天氣會較易溶妝,所以都是在T-zone位加了碎粉。

重點,小編我今次沒有用上遮暇膏。把慕絲BB,再印一次,居然能把我左邊臉的特色,心形斑斑遮了8成!什麼?哈米?對啊,遮暇程度居然比大牌粉底或氣墊型粉底高!(小編是感覺到,只用約百元港幣就撿到寶!)

KATE MOUSSE BB 的優點:

1)方便快乾!

2)粉底呈霜狀,一抹自動成粉狀,碎粉可以只用少量,減少半個步驟。

3)有一定遮暇度!這點十分欣賞,又減少一個步驟。

4)價格相宜

所以,整體來說,KATE MOUSSE BB =粉底 + 遮瑕 + 1/2 碎粉,懶人必備!

 

KATE MOUSSE BB 的唯一缺點:而且好像有點乾…

過了6個小時後,鼻位泛油都比較嚴重。鼻頭都溶掉了

RINGO_Kate 之 2 step (24)

我會推薦給:懶懶的,小資女,皮膚不太乾的人,在車上化妝的人

Step 2 眼妝:Kate 3D brown shade maker 棕影立體眼彩筆HKD$115

是3合1的設計。一邊跟中段是眼影霜,另一邊是gel狀的眼線筆。

RINGO_Kate 之 2 step (4)

此款產品有3個顏色,分別是BR-1,BR-2,及BR-3

BR=brown 棕色的縮寫。

按圖的色感是眼線色系及眼影色系。BR-1棕色較淺。BR-2棕色較深,另外BR-3是比較偏紅棕色。

RINGO_Kate 之 2 step (11)

 

合上眼,先用BR-1  未端的淺珍珠白色眼彩筆棉棒在眼窩打底。

並掃在下眼肚位置, 做臥蠶。

然後用BR-1 另一端的眼線筆在貼著眼睫毛的位置畫一條眼線,並在瞳孔下的下眼線位畫一條眼線。然後用附頭棉捧推鬆眼線,令看上去眼睛妝感更自然。

若然美美們想眼睛輪廓更深,那麼可以在眼尾位置的雙眼皮摺位輕力以眼線筆畫一條眼線。接著,可以用尾指推開暈染,令眼部更有層次。

 

為什麼可以一枝筆化好眼妝?那麼眉毛呢?

雖然另一端原本的作用是眼線筆,但他幼細好畫的緣故,用來做眉筆也是可行的!

RINGO_Kate 之 2 step (4)

所以一枝筆就化好眼和眉毛了!

RINGO_Kate 之 2 step (3)

未端可作眉筆,中間啡色可作眉粉,Kate 3 in 1 套裝真是窮妹妹的恩物啊!

Kate 3 in 1 Brown Shade Maker 持久度測試

美美們請看看以下測試。

這是我在手上畫了的色辦。

RINGO_Kate 之 2 step (11)

我把化妝棉沾上卸妝水,放到畫了色辦的手上。

RINGO_Kate 之 2 step (12)

等待了1分鐘…

RINGO_Kate 之 2 step (13)

哈!眼影不見了但眼線色版還在呢!!

RINGO_Kate 之 2 step (14)

好吧,我用擦的再看看?

RINGO_Kate 之 2 step (15)

噢!眼線色版只脫了部分…

RINGO_Kate 之 2 step (16)

既然是這樣我覺得這很有潛質把眉毛都畫上,因為汗水易讓眉毛脫掉啊,但這枝眼線固色度很好,需且因為gel狀所以可以畫得更順暢

只用2個步驟,一個有一定遮暇的底妝和整個眼部化妝就完了。

 

希望各位美美們喜歡小編MUA Ringo我的分享吧~

下次再見。

 

 

By MUA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