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超推薦】令皮膚發光的 ✨Body Shop Drops of Glow Lustre Finish Creator✨

嗨!又到mua Ringo 的分享時間。

最近工作時候,被客人要求要化得白淨的底妝,這的確是有點頭痕⋯🙈

因為,
✨歐美品牌粉底普遍偏黃,(可能是因為外國女生普遍是愛日照、帶紅的雀斑表膚,為了退紅而設。)
✨日本的粉底一般帶粉紅,(日本女生追求白裡透紅的健康肌。)
✨而韓國的粉底卻多會呈灰白,(韓國女生一向很重視肌膚的死白的白澈無暇。)

—–



終於找來一件神奇的法寶,把這個大迷思解決掉~~~

Body Shop DropS of Glow Lustre Finish Creator

Source: Body Shop Official Website

一共有3 色: Illuminating(粉紅色帶閃效果),Lightening(米白色閃效),Darkening (朱古力啡)
$169/15ml

我在香港旺角 Body Shop 買的,原本打算三色買齊。但也許香港人不太接受 Darkening,店內沒有看見 Darkening ,所以我 只買了 Illuminating 及 Lightening。

質地

嚴格內說這個有點像 Primer 水狀質地。很易推開!

【使用方法 1 】




店員說是妝後使用的。

若想底妝變得光亮可以 on top 作 highlight 使用。

Body Shop 的官方網站示範將少量滴在唇上,營造閃閃雙唇 💖

Source: Body Shop Official Website

-----

【使用方法 2 】

塗粉底時,預先按客人要求安比例混 1-2 滴到粉底內。

然後均衡塗在客人臉上。

混合 illuminating 後的粉底可褪去黃氣,而且混了一滴 lightening 帶閃的調節,讓粉底看起來更水潤!

由於 Drops of Glow Lustre Finish Creator,本身用作妝後提亮用,所以控油效果很好。

怕 T-zone 泛油的美美們,使用 Drops of Glow Lustre Finish Creator 混和 Foundation 上妝後,只用少量碎粉蓋一下 T-zone ,妝就會很完美耐看了。

而且混合的粉底非常透薄,上妝後感覺很通爽,水潤。



【用後感】
1)價錢: $169/15ml
性價比高~價位中肯哦!
而且,每次只用1-2滴量,其實很耐用。
評分: 9/10

2)提亮效果:非常滿意
評分: 9/10




【總結】
本產品是適合有化妝技巧底的美女們使用。

我會推薦給: 皮膚正常及比較白的美美是很好的。

不推薦給: 皮膚健康的小麥色肌膚,不可全面使用,只能妝後局部使用提亮。

下見次!✨❤

 

By Ringo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