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試用報告】Etude House tint my 4-Tip Brow 四叉眉筆!難度加倍,手殘免問!

ETUDE HOUSE 每次出新品都造成轟動的!

去年首創推出染眉膠,顏色可以保持數天; 今年推出 [Tint my 4-tip brow]「四叉染眉筆」

特別之處就是眉筆有四根刷子,輕輕一畫便畫出 4 條平排的眉毛,看起來根根分明,很自然!

Pony 親自示範了,眉頭一畫,底部及眉尾稍為一補,看起來好輕易哦!

Source: overchic.overdope.com
Source: overchic.overdope.com

其實 PONY 用什麽都看起來很輕易,實際不是這麽一回事。

網上有人說是染眉,有人說是眉筆。其實是介乎兩者之間的 Tattoo 類似 Marker 的眉筆。能保持一至兩天不掉色。

我購買的是#4 Grey Brown

在手背上試色,顏色很自然!

跟著 PONY 試用。

我的眉太短,所以我喜歡先畫眉尾。

眉頭缺了便向上補一下。

可是眉頭只欠了一、兩條,這產品強迫性補 4 條眉毛。變得太多了!

眉底打橫畫。

由於顏色 是 X 4 (4 個筆頭)很容易變太深色。

如果筆頭沒有拿準平衡的話,又會畫得太寬了。

眉尾超難掌握,要造出尖幼的眉尾。還是要靠傳統眉筆。這款不夠幼細。

試了 3 次,掌握產品性能後,終於畫得比較好了。

其實初次使用覺得很困難。

平時用的眉筆是 1 畫 1 畫,她是 4 畫,工具不同,使用技術也要磨練。

1 畫 1 畫能造出長、短有序, 4 畫不行。

傳統眉筆一筆一筆的,畫出彷眉毛。

持久度測試: 

以卸妝水,抹一次

幾乎完全不掉色!

抺兩次也沒有掉色!

持久度是 10 分!

【總結】

顏色很自然 -9 分

也很持久。維持了一天 (大汗如雨)不掉色 - 10 分

產品還是以玩味性質推出。4 叉(畫 4 條平衡的眉毛)實際用途不大。反而更難控制。

如果你的眉毛稀疏,幾乎要整條再畫上,控制得好,這產品可以替你節省時間

如果像我一樣本來已有深色眉毛,只是要稍為補頭尾,實在不適合。

不是毎個位置都剛好要補四條毛。而且她不能勾勒尖眉尾。

產品評分: 7/10 

-----

優點: 顏色自然,持久不掉色

缺點:

超難控制!對化妝師來說,使用此產品需要另一套技術。有點無謂。對普通人來說,更難掌握四個叉!(就好像一對腳走路,跟二人三足一樣,二人三足比較難控制吧?)

單畫一邊的眉毛,已經很花力; 要畫兩邊眉毛平衡,更巧工夫!而且錯了要立即改哦~ 否則卸不掉 😵😵

適合:眉毛稀疏,眉頭缺四條毛的人!超強技巧的人!

不適合: 原本已經有眉毛的人。

-----

【後記】

為什麽PONY 用得好自然?

1. 這只是一個廣告。不要當真。有看 PONY 影片的都知道,PONY 原本的眉毛比影片中更少。

2. 拍廣告時已經預先補好此產品不能使用的部份,拍攝時只是輕輕做樣加幾筆。

3. 此產品不能勾勒尖細眉尾,影片中 PONY 畫眉尾也出錯了,用手指去修改,廣告也故意剪掉眉尾的效果。

Source: overchic.overdope.com

 

韓國的彩妝廣告都拍得很神奇,大家還是以欣賞心態去看好了。

謝謝收看。

 

By MUA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