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韓國 Get it Beauty Self – 最強卸妝品牌 Banila Co.

對於熱愛韓國彩妝潮流的我,當然捉緊所有有關韓國彩妝品牌的資訊吧!
這次一連串介紹韓國 YOUTUBE 節目-Get it Beauty Self  當中的出現介紹這過熱門品牌。第一篇打頭陣是由前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 代言的品牌Banila Co.
banila_banner_01
Jessica 的影像與 Banila Co. 很配合!

jessica

(圖片來自:http://www.soompi.com)

我們一起看看Banila Co. 的故事和人氣產品吧!
Banila Co.
Banila Co.時尚彩妝品牌「 芭妮蘭」 誕生於 2005 年的韓國,是韓國 FNF 株式會社旗下品牌。
Banila 是時尚與美麗的代名詞,它的品牌形象風格:結合各種流行色彩與時尚元素,將包裝、妝容、智慧與性感融合在一起,為女性打造 banila co 獨有的LOOK & FEEL風格。

最出色產品: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Clean it Zer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Clean it Zero
幾乎每個女生都擁有的卸妝產品!
柔滑的質地,卸妝力強勁!
banila-co-review
連眼妝都能卸掉!
banilo-co-zero
卸妝後不會乾燥。質地界乎卸妝油及卸妝水之間
一大瓶能用上一年!

主打系列:底妝系列

介紹該品牌的三款產品:
sherry_getitbeautyself_保濕透亮控油CC霜 SPF30 PA++
1.保濕透亮控油CC霜 SPF30 PA++
全膚色適用。
輕透、保濕度佳,遮瑕度不過不失,畢竟是自然系產品。
201609_get-it-beauty-banilo-co-jessica
banila-co-cc-cream-swatches
圖片: Little Porcelain Princess
sherry_getitbeautyself_空氣感提亮持妝蜜粉 Prime Primer Finish Powder
2.空氣感提亮持妝蜜粉 Prime Primer Finish Powder
粉質很細緻,用量省。不怕出油的定妝粉
sherry_getitbeautyself_Prime Primer BB霜SPF37 PA++ Prime Primer BB SPF37 PA++
3.Prime Primer BB霜 SPF37 PA++
自然又透氣,流汗後依然不脫妝的底妝產品!
 (上述圖片來自Banila Co. 官方網站)

最後,來看看 Jessica 代言的化妝品牌 Banila Co. 影片:

下一回,繼續為大家介紹韓國出名又好用的化妝品牌!
By MU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