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7 Repair Mask

 

也許疫情下各位女生化妝次數減少,甚或只會局部化妝。

但是護膚卻是不能忽略的重要一環,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皮膚休養生息。

除日常基本清潔外,適量的去角質及保濕也是不可缺少。尤其疫情下每天戴著口罩,肌膚與口罩不斷磨擦,需要比平日更勤去角質。但是,你們在去角質後,還記得後續的保濕程序嗎?

面膜能夠快速補水,是日常護膚的好幫手啊!加上近日天氣時乍寒還暖,肌膚狀態更加不穩定。

充分的保濕可以令肌膚回復光澤,水水潤潤。


近日小編試用了M7 Repair Mask。粉粉綠綠的外盒包裝充滿少女心,十分可愛!

每盒面膜裡有7片獨立包裝面膜,半透明的包裝袋裡可見到裡面的精華液。

小編撕開面膜鋁箔袋時,被面膜袋內滿滿的保濕精華液所驚喜!

各位女生在敷面膜時別忘了利用剩餘的精華液為肩頸按摩,這樣有助疏通已阻塞了的淋巴管道喔!

包裝盒上介紹了面膜主要成分包括甘油。

你們知道甘油乃是天然植物性保濕劑嗎?

甘油可以鎖住水份,為皮膚表層補水,有效防止皮膚出現乾紋或脫水情況,從而達至舒緩作用,不容易致敏。

各位購買面膜時,也可多加留意所中包使用的保濕成分喔!

面膜精華液透明,質地相對輕身,不會對皮膚造成厚重的負擔,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M7 Repair Mask面膜紙中夾有一塊塑膠網膜,方便取出面膜使用。

面膜紙使用medical fibre,質地柔軟,上臉時非常貼面。

對於臉型較寬的小編,面膜大小剛好。面膜剪裁十分適合亞洲人的輪廊,尤其鼻翼位置,都能夠完美包覆得到。

小編敷了面膜大概十分鐘後便舒緩了原本繃緊的肌膚,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肌膚紋理有明顯淡。

小編並非巴掌臉的大小,但面膜仍能完全貼合。

面膜紙透薄柔軟,鼻翼位置十分貼服。

敷面膜後,肌膚展現透亮光澤!

情人節快到了,想脫罩後能以水潤肌膚拍照?快點來試試新推出的M7 Repair Mask吧!

 

購買連結 : https://manlisa7.org/

* 以上產品由 Manlisa 贊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