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UA試用】Kate Mousse BB 粉底:一搽上面即變粉狀!

Hello 我是化妝師 Candice  😊

過去我在 Beauty Exchange 分享美容資訊,今後會在 MUA 平台與大家見面,請多多指教!🙋

說到化妝師愛用的化妝品,我自己化妝包一定會有 Kate 的眉粉伴同外出,眼影/鼻影及眉也可以1 Take 過 ,節省金錢外也十分方便!

KateTokyo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在各大專架都屬暢銷的品牌之一喔 ☺
kate_img_01

Kate包裝永遠保持全黑色,感覺專業乾淨簡單!
e-base01

(圖片擷取自官網)

這次想介紹的產品是 Kate 最新出的 Mousse BB 粉底。

20160719_KATE2

產品的賣點是,膏狀的粉底霜,搽上面後會變成紛狀,十分神奇!
20160719_KATE4

Kate Mousse 2

Kate Mousse BB 有兩種色調,但 2 種都徧白。

Kate Powdery Mousee BB review-swatch

(圖片: askmewhats.com)

如果在夏天曬黑了的美美全面用可能就會稍白了

為什麼要強調全面呢,因為發現Mousse BB 除了當粉底之外,還可以當作遮暇單品用的,甚至我覺得當作遮暇單品用會更好!Size是小瓶的,放在化妝包也不會覺得很重,夏天補妝清單要加上它了!

20160719_KATE1

適合我的是 02 的Natural Color ,不會偏黃也不會帶粉紅,顏色就是我剛好喜歡的!

Mousse BB質地拿上手的質感很水潤,只要用手指在表面輕塗就可以拿一定的份量了

之後Mouse會慢慢變成啞身粉狀質地,令妝容不會出現韓式油光滿面的情況 (碎粉也可省掉的感覺) (笑)

變成啞身質地的好處,可以令妝容保持得更持久,在香港潮濕的天氣,啞身更是加分的賣點!

20160719_KATE3

附圖說明遮暇功力,大概薄薄輕拍二至三層就可以出現這效果了,如果眼圈稍嚴重的美美可以先用橙色的遮暇打底霜,然後再上這個Mousse BB。

雖說遮暇效果比較不錯,但Mousse BB 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很多乾紋的朋友了,遮暇力高及變啞粉狀的會與乾/潤度成正比的喔。

優點:

  • 質地幼滑,容易使用,輕拍便能容易上粉
  • 遮瑕度高
  • 質地乾爽,適合香港潮濕的天氣

缺點: 

  • 兩種顏色都徧白
  • 質地徧乾,全面用很易顯細紋,上粉前要大量保濕。

我會推介給: 面部常出油的人,而且夏天使用是非常捧的

不推介給: 面上細紋多的人。

👇試用短片👇

 

下次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遮暇的用法,拜拜!

 

By MUA Cand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