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DL 金屬氣墊粉底推出了新顏色,3 個色都很美,非常適合香港女生的自然膚色粉底!




傳統的韓國氣墊,一般顏色分為 201/202/203  (或 21/22/ 23 )。201 是最白色的。當韓國女生大聲說出自己用 201, 是非常自豪!可是不論 201 或 203 ,對於不少女生來說仍然是太白了。所以一向對韓國的氣墊又愛又恨。

韓國首屈一指的化妝品牌 VDL ,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新顏色,除了原有的 4 個顏色外,新加入了 A101 淺粉膚色、V205 杏仁果色與及 V207 健康膚色,合共 7 款顏色: V 205  及 V 207 ,V Tone 系列,非常適合皮膚帶黃的香港女生。

VDL Expert 專業金屬氣墊粉餅 SPF50+, PA+++

新色👈                  👉  舊色

如果一直都覺得韓國氣墊太白,推薦大家試試 VDL 的新系列顏色。

V 205 及 207 屬於粉肉色,帶黃調,最貼近我們的自然膚色。





設計絕對加分! Metal 系列特別用鏡片金屬面代替了其他品牌常用的海綿體的粉底! 隔開了粉底跟空氣, 令粉底不會容易氧化變質。用多少、按多少,也比較衛生。

V207 👇

V205👇

A101 👇

👍 最後不得不講的就是粉撲,粉撲表面很細緻。輕拍面上感覺真得很舒服,然後上妝效果非常清透,有自然光澤水潤感,很貼服。

還有微微的香味。🍃

-----




總結

這個氣墊已經用了一個月,我使用的是 V207 色。現在報告一下整體感覺。

妝感: 帶光澤感、非常自然!

質地: 粉底十分透薄、貼服。沒有浮粉、卡粉的情況。非常喜歡它的輕透效果

遮瑕度: 中等遮瑕,均衡膚色,遮蓋泛紅及減淡痘印。

粉底有效均勻膚色,遮瑕度也算合格。




價錢: 中價, $360 15g(附送一個補充氣墊)

不得不愛上VDL 氣墊粉底 V207 (健康膚色),顏色真的很適合我!以前試用不同的氣墊粉底,顏色跟我本來膚色總有一些差別, 會偏粉或者偏白。新出的 VDL 比膚色亮一點,塗上後很自然, 可以均勻我的膚色之外, 又有透亮潤澤的效果。

Makeup Tips:

  • 夏天經常流汗,一定要先上「 妝前底霜」 ,再加上碎粉定妝,才能令妝容持久!
  • 一要用輕薄碎粉,減輕掩蓋氣墊粉底光澤
  • 補妝前 一定要先輕輕抹去面上油份,再上粉底 ,這樣才更貼服更持久
  • 如果乾性皮膚的人,可以上一層 「 VDL 貝殼提亮妝前底霜」,提亮肌膚之餘, 可以減淡細紋哦!

總分: 8/10




銷售點:VDL HK 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 LCX 9A 店 電話:+852 3102 3668

旺角朗豪坊 2 樓 BEAUTY AVENUE 205 號店 電話:+852 3903 8937

荃灣廣場 2 樓 BEAUTY AVENUE 209 號店 電話:+852 2621 2109

** 產品由品牌提供

 

By MUA Ely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