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 Nature Tree 保濕濃縮精華液!網上很火紅的精華液 效果是怎樣呢?

最初認識這瓶精華液不是從網路上,而是一位皮膚非常敏感的朋友介紹的。

她經常到各地公幹,經常適應不同地方的温度及濕度變化,皮膚變得很敏感。介紹很多不同產品給她,都有敏感反應。

最後她找到 Nature Tree,竟然沒有過敏!而且覺得很保濕。所以便決定試一試了!





【第一感覺】

非常平實的包裝。超級大支!

很像咳藥水!很難相信這是保養品!

打開瓶口,內有鍚紙包著。

【試用】

質地是黏黏的!與想像不同。

原本以為這一大瓶是普通的爽膚水,推開才發現他不是水狀的! 是有點黏黏的感覺!

不算很快被吸收,要稍為按摩 4 - 5 下。肉眼也可見,皮膚變得很飽滿有光澤

效果確實好厲害啊!沒想到這麽便宜的一大瓶,爽膚水的價錢,卻是精華的功效!

難怪在台灣很多 Blogger 都大力推薦!

---




【關於成分】

成分方面,護膚成分是蠻多的

Fish Collagen,Aloe Vera Gel,Seaweed 等各類是排在前頭的~ 雖然也有防腐劑,但份量不多,也可放心。

Source: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9104124292.html

 

---




【用後感】

非常有驚喜!

剛好使用時是乾燥的冬季,覺得很保濕。洗澡後用一點,睡覺前再加薄薄的面霜便完成保養了!

----




Nature Tree Plus Moisture Essence 評分:

質地: 4/5

效果: 4/5

價錢: 5/5

總分給他: 9/10

我覺得很值得入手!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太便宜了吧!而且效果的確不錯。

唯一不好是他屬於黏黏的。

【適用人群】

我會推薦給: 成熟肌(35 - 45 ) ,加上乾燥天氣使用,會覺得很適合!乾燥使用,這種黏度剛好。

太年輕的女生 (20 - 25) 也許會略嫌太黏了~ 建議混合爽膚水/ 小量使用!

售價 : $ 74 / 250 ml !! 

這價錢很親民!是任何年齡都負擔得起的精華!可以用半年啊!

銷售點: My Princess (按此看連結)




我覺得Nature Tree 跟我常用的 Dr. Ci-labo Essence Lotion / Labo Labo Super Keana Lotion 有點相似。稍後再比較一下,這三款貎似爽膚水的精華液,哪一款最好用!

 

謝謝收看。

By MUA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