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試用報告】Infinity Skin Care 「草本潔面乳」及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炎炎夏日,在街上逛一圈,臉上即時泛滿油光,彩妝混合街上灰塵,晚上的清潔功夫真的不能馬虎。但是市面上的清潔產品林林種種,一不小心就會挑到致敏成分,潔膚就變成傷膚!而且因為經常逗留於冷氣地方,潔膚後皮膚更會覺得乾巴巴,膚質變差!

Infinity Skin Care 「草本潔面乳」及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就是正正針對以上問題所推出的產品。

Infinity Skin Care 「草本潔面乳」的成分只有6種,當中包括青瓜抽萃物及牛油果精華。成分簡單,肌膚負擔亦會更少。而且不起泡配方,可以有清潔簡單日妝之餘,不會造成面乾乾情況。

從成分表中可見,青瓜抽取物及牛油果精華排行第二及三,為潔面乳主要成分!

潔面乳質地是淡淡的綠色,沒有難聞氣味,洗面時感覺十分溫和。

Infinity 草本潔面乳

評分

保濕度:⭐⭐⭐⭐

使用潔面乳大概一星期,明顯改善卸妝後洗面乾巴巴的問題。很好。

易用度: ⭐⭐⭐⭐潔面乳質地呈乳霜狀,容易推開全面,無須加水。

由於無須起泡關係,只需全面按摩後即可沖水洗掉。

潔面力:⭐⭐⭐

屬於較温和。與網站所寫一樣,只能去除基本底妝,特別適合平日只上隔離霜或防曬乳的女生使用。

我會用於卸妝油溶解底妝後潔面,所以基本潔力已經足夠使用。對於油性肌膚女生而言,可能會感到潔力較弱,但緊記過度潔淨肌膚也是一種臉部出油的主因。

價錢: ⭐⭐⭐  $ 178 屬於稍貴。但考慮到產品容量夠用一年!

總評分: ⭐⭐⭐⭐

——

而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十分貼面,與近期大愛的FAN BEAUTY所出剪裁大概相似。

而且,面膜包裝袋還有很多濃濃的精華液,可以自行再加化妝棉敷其他位置。

敷面膜時沒有特別氣味,亦無明顯酒精感覺。保濕感在敷後亦十分明顯,建議在大日子前敷一片,貼妝度up up up!

面膜剪裁十分貼面,連pizza面的我也能包覆到整臉!

面膜的精華非常多,一塊50 g,對比Cherry日常使用的面敷有近一倍的差距!

我常用的兩款面膜,分別是 30 ML 及 27 ML,只有Infinity Skincare 面膜約一半的重量。

總括而言,使用這兩款產品後,感覺溫和舒服。對乾肌效果更為明顥,能達至防敏及補水效果。

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評分:

效果: ⭐⭐⭐⭐

精華含量: ⭐⭐⭐⭐⭐ 超多!

貼服度: ⭐⭐⭐⭐

價錢: ⭐⭐⭐  $179 /5 片,稍貴。

總分:⭐⭐⭐⭐ 

如果你在尋找防敏補水產品,不妨一試!

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5片/盒 – $ 179

購買按這裡:

Infinity 草本潔面乳: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664.html

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483.html

By MUA NKK